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刚狼3剧情详细介绍

金刚狼3剧情详细介绍

金刚狼3剧情详细介绍上线,作为狼叔的谢幕之作,不少人疑问金刚狼3金刚狼会死吗?看着最后一幕不少人不愿意相信罗根真的死了,不过金刚狼3当中陷入迟暮的罗根真的可以逃过死亡的厄运吗?

金刚狼3剧情最后罗根真的死了,这也预示着这一系列的告终,不过小女孩的出现也代表着新的女金刚狼来了,所以下面的故事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金刚狼3剧情详细介绍——故事背景

变种人大幅减少,X战警已经解散。身心疲惫的暮狼罗根自愈因子逐渐消失,整天饮酒度日,并靠当司机生活,他在墨西哥边境隐居照顾着饱受病痛折磨的查尔斯·泽维尔。

突然有一天,一位陌生女子让罗根去载一个叫劳拉·金尼的女孩去加拿大边境,一开始罗根拒绝了,但查尔斯·泽维尔一直在等着这个女孩的出现,因为劳拉·金尼拥有超强的战斗力,而且在许多方面都很像金刚狼。

她被一个强大公司的幕后人物所追踪,因为她的DNA里有着连接罗根的秘密,由此一场无休止的追捕开始

神秘的小女孩是谁?

在墨西哥边境附近的一处藏身所里照顾着X教授,这种平静被一个突然到来的神秘小女孩打破。

这个神秘的小女孩就是新一代变种人,她并非先天变种人,而是由金刚狼的基因改造成的,编号为23,从小在研究所长大,一直是被研究的对象,从没受过教育。她的体内有着金刚狼的基因组,她拥有再生、老化延迟、强大力量,能伸出和金刚狼一样的爪子,且战斗爆发力超强,她与金刚狼有密切的渊源。

拥有长生不老和自我痊愈的能力,同时自身拥有无坚不摧的艾德曼合金爪。2024年,罗根陷入迟暮,渐渐衰老,也逐渐失去自愈能力,他的自信也受到打击,也不愿意挺身作英雄,不得不面对逃亡生活,谨慎度日。

《金刚狼3》的故事设定在2029年,变种人消亡殆尽,X教授患上了老年痴呆症,金刚狼罗根也英雄迟暮、能力衰退,小女孩X-23劳拉的出现打破了两人相依为命的生活。在护送X-23劳拉去往一个神秘庇护所的途中,杀手组织Reavers正布下重重阻碍抢夺X-23。

在沿途血战杀出重围的过程中,X-23与金刚狼建立起感人的情感,二人的渊源也被揭开。X-23是这一集中非常亮眼的角色,能伸出狼爪,战斗爆发力不输罗根,是个不好惹的萝莉。

不过也正因为不好惹,让这一新角色圈粉无数,很多粉丝看好她,认为这个凶猛的小萝莉势必将继承金刚狼在X战警中的超强战斗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