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智楠金莎结婚了吗

李智楠金莎结婚了吗

李智楠金莎是当年荧屏上经典的cp,此前李智楠曾经在微博上面晒出了两人的婚纱照,不少人疑问李智楠金莎结婚了吗?时隔多年,《十八岁的天空》里的石延枫、蓝菲琳合体简直回忆满满!

当年与金莎一起主演《18岁的天空》中的李智楠在微博上大胆晒出与金莎的结婚照,并大胆喊话“我们结婚吧”。

微博一出,瞬间引发粉丝们的热议,不少《18岁的天空》剧的剧迷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和祝福。据悉3月14日是金莎的生日,而李智楠在金莎生日前夜发出结婚照难道是有备而来么?不过金莎本人的微博并没有任何动静,消息任需证实中。

李智楠金莎结婚的消息应该不是真的,或许两人是为了拍戏宣传吧。

金莎李智楠曾经是《十八岁的天空》中超级养眼的一对CP,俊男靓女担任男女一号赚足眼球,2002年时这部剧引发全民收视狂潮,时隔14年后两人再度携手现身校园。这本该是怀旧的最好时候,可两人的脸却有点不对劲,大家都难以相信:这是真的石延枫和蓝菲琳吗?

石延枫蓝菲琳合体 网友大呼好感慨!

许多人还能哼出《红色石头》这首歌的调调,对男女主角也还印象深刻,如果当年的石延枫和蓝菲琳再次携手会怎么样?其实,并不会出现太多惊喜,反而多了些惊吓。

最近,李智楠金莎身着校服现身校园,远处看,两人照样登对,一股浓浓的怀旧风扑面而来:当年我们心中最好的一对CP终于合体了!

有内地版《麻辣教师(GTO)》之称的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是内地最经典的校园题材的电视剧之一,也是保剑锋的翻身之作。而保剑锋也为我们成功塑造的这位帅气、深情又热爱学生的教师形象。《十八岁的天空》讲述的是高中生的故事,因此剧中有一大批20岁左右的年轻演员都是刚刚才踏入演艺圈,而其中扮演star的李智楠也成了广大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心目中印象最深刻的年轻演员。

日前,演员何明翰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11年前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的剧照,照片中,大陆天歌玉女金莎露出额头,眉清目秀一看就是美人胚子,被不少网友大赞颜值高。

据悉,《十八岁的天空》是中国第一部校园偶像剧,捧红了包括保剑锋、金莎、李智楠在内的不少明星,当年可谓是风靡一时;如今时过境迁,这部偶像剧的热度依旧不减,而同名电影《十八岁的天空》也传将于今年开机,金莎李智楠等原班人马将带领一众小鲜肉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