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多少婚姻是凑合过的

有多少婚姻是凑合过的

有多少婚姻是凑合过的?从相遇到相爱,从爱情到婚姻,夫妻经历的路真的很长,我们的爱情七零年,有点甜,婚姻要凑合,也要包容,到底怎么才能够长久呢?

人之相遇,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让人回味,令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

那年,妻子在外面遇见了一个人,是所谓异性知己,他差点儿成了她的外遇。他是一个很风趣、很有才情的男人。有多少婚姻是凑合过的?结婚之前很多人不会想这个问题,直到结婚以后才开始认识到现实的问题。

也许是他的婚姻太冷漠,也许是她的情感太寂寞,总之这个人给她带来了特别新鲜的感觉,就好像又重新有了恋爱的激情。过去的几年里,她不修边幅、不爱出门,躺在沙发上可以一天不吃饭……

人之婚姻,破锅自有破锅盖,啥人自有啥人爱,当初坚定的要嫁他(娶她),就一定有嫁他(娶她)的理由。现在嘛,闭一只眼,对他(她)的不能容忍也要视而不见,睁一只眼,看看他(她)身上的闪光点,人无完人嘛。

我们的婚姻故事:七零年,有点甜

遇见他之后她变了,她重新容光焕发……

丈夫似乎察觉到了妻子的变化,极其理智地问她:“你是不是在外面遇到欣赏你的人了?”

妻子点头说是。

他很快回答说:“那是好事儿啊!但是要注意把握好‘度’。”

这一点都不像一个丈夫说的话。

妻子好奇:“怎么把握度,发展到跟你离婚行不行?”

他说:“不行,要不我也不跟你废话了。”

他补充说:

“很多人都跟我们一样,这就是婚姻。如果两个人老有激情,就累死了。两个人这么熟悉了,不小心摸到对方跟摸到自己似的,还能有激情?所以,我们的婚姻没有问题,是人们对婚姻的认识有问题,不成熟。现在你遇见这个人,他给了你新鲜感,你就觉得他好,我们俩不好。

错!如果你跟他结婚过上几年,就会发现我俩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而且还不如。因为我们俩从一开始就没隔着心,有了儿子,一起买了房子置了家,你和我,挣来的每一分钱都给了咱们儿子、咱们的家。

你和他呢?从一开始就是两家人,他有闺女你有儿子,谁都想多吃多占,永远不均。有激情时,糊里糊涂地过,激情没了,对方就成了外人,到那时候,你就后悔了!所以,你要是觉得跟他一起更好,你就去吧。”

丈夫一席话,她犹如星湖灌顶。不知为什么,当时她一把抱住他,紧紧地抱着,眼泪哗一下流出来。从那以后,妻子再也没说过离婚。

婚姻其实本来就应该是平淡的,是一种合作关系,这种合作里面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别奢求有太多的浪漫,奢求太多了,人会变得挑剔,一挑剔起来,婚姻就不能长久。成熟的面对婚姻。解决问题!

有多少婚姻是凑合过的?怎样才能保持婚姻长久

太多的人经不起平淡的生活,脱离了生活的轨道,忽略了本有的责任。我想这应该是大多数人生活中都会遇到的问题吧,让我们学着珍惜眼前人吧。

1、换位。

小羊请小狗吃饭,它准备了一桌鲜嫩的青草,结果小狗勉强吃了两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过了几天,小狗请小羊吃饭,小狗想:我不能像小羊那样小气,我一定要用最丰盛的宴席来招待它。于是小狗准备了一桌上好的排骨,结果小羊一口也吃不下去。

自我中心永远是夫妻关系也包括其它所有的人际关系中最大的障碍,可以说每个人都是生活在自己主导的世界中的,给对方自己认为他想要的而非他真正想要的东西是我们很省事的做法。但是省事不意味着有效,省事的结果往往是好心办坏事,办差事。

经营婚姻要求婚姻中的两个人都要跳出自己的世界去换位思考对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然后给予对方想要的而不是自己所认为的。凡事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遇到问题的时候多进行一下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想想,这样,你们会更好的相处。

2、信任。

两只鸟在一起生活,雄鸟采集了满满一巢果仁让雌鸟保存,由于天气干燥,果仁脱水变小,一巢果仁看上去只剩下原来的一半。

雄鸟以为是雌鸟偷吃了,就把它啄死了,过了几天,下了几场雨后,空气湿润了,果仁又涨成满满的一巢。这时雄鸟十分后悔地说:“是我错怪了雌鸟!”

婚姻中最不可获却的就是信任,信任是婚姻存在的根基。即便是婚姻中出现婚外情首先破坏的也不是婚姻,而是两个人的信任关系,怀疑和猜忌才是最终导致婚姻解体的罪魁祸首。

经营婚姻要求婚姻中的两个人要彼此信任,不要让猜疑毁了彼此的幸福。

3、沟通。

狮子和老虎之间爆发了一场激烈的战争,到了最后,两败俱伤。

狮子快要断气的时候对老虎说:“如果不是你非要抢我的地盘,我们也不会弄成现在这样。”老虎吃惊地说:“我从未想过要抢你的地盘,我一直以为是你要侵略我!”

故事说完了,分享几个同样感伤的小故事——

相恋三年他始终没给她一个承诺.或明或暗的暗示了几次,他也只是笑而不语。这一年,回家的列车上,因她家是在他家前面几站的失落的她说完一句到站记得叫我,然后便睡去.几小时后他把她叫醒:到了。她望向窗外,入眼的满是陌生的风景别过头,是他宠溺的笑:咱妈让我带你回家看看。

祝君安好,再不相见,初中毕业后,我删除了大部分的好友,退出了班级群,我以为我和同学们再也不会联系,也渐渐断了和所有人的联系,两年后,一位男生加了我的QQ,说是我的初中同学,兼同桌。我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我以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谁知道这次相遇是为了更好...

她要结婚了,前男友也在邀请之列。婚礼上,众人玩起了认新郎游戏。新娘捂住眼睛,走到了新郎跟前。新郎得意的看着前男友,前男友则是淡淡的撇开了眼。新郎要上去拥住新娘时,她却走向了前男友,摘下了眼罩。前男友从西装里拿出一瓶香水,说:“这是你最喜欢的味道,我一直都带在身边。

有一个小女孩每天都走路去上学。一天出门不久就下起大雨,闪电像利剑刺破天空,小女孩的妈妈赶紧开着车,沿着上学的路找女儿,看到女儿一个人走在街上,却发现每次闪电她都停下脚步,抬头露出微笑。看了许久,妈妈终於忍不住叫住孩子,问:你在做什么啊?她说:上帝刚才帮我照相,所以我要笑啊。

人又黑又丑,一笑还一口蜡黄的牙.这桩亲事.

她一万个不同意,奈何父母就这么定了.

刚嫁过去她就受不了,他睡觉打呼,还不洗脚.她睡不着,

在床上坐了一夜,这日子怎么过啊?

第二天入夜,他端来一盆热水,

学着她的样子洗了脚,到了床上却不睡.

“你咋还睁着眼睛呢?”

“我打呼噜,你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