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丁俊晖打进四强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丁俊晖打进四强

3月10日晚,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丁俊晖5-2轻松战胜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进4个多月来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将与傅家俊在半决赛上演中国德比。

“整场比赛我觉得自己打得非常不错,一直按自己的节奏和思路去打,可能并不那么完美,但对我来说,在这段时间内,这一场包括上一场逆转希金斯,都是最好的。”丁俊晖评价道。

这场比赛丁俊晖取得3-0完美开局,但随后汉密尔顿连扳2局。丁俊晖说:“包括第6局他都占主动权。打丢中袋之后,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也把握住了。4-2之后,我也更有把握赢下这场比赛。”

丁俊晖上一次进四强还是去年10月底的大庆国锦赛,这次将和傅家俊争夺决赛席位。赛前傅家俊就表示很欣慰看到丁俊晖找到状态,期待中国德比。丁俊晖回应:“11月份在广州和傅哥打过一场,那场两人都打得不是很好。我觉得明天应该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状态都还可以。”

这次比赛之后,本赛季就剩下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最后两个重要赛事,丁俊晖有何期待?

“状态一点点来,从第一场到现在,觉得打球还是很快乐的,这是一种不同的心态吧,慢慢来。先看明天那场半决赛,不会去想后面的比赛。但这次比赛对我的帮助很大,找到了自己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