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银河护卫队2曝最新预告片

银河护卫队2曝最新预告片

《银河护卫队2》在KCA盛典曝光新预告片!帕帕Chris Pratt和卡魔拉Zoe Saldana出来介绍!帕帕先介绍的是火箭浣熊教Baby Groot不要按哪个键的内容,然后小树精刚按下,帕帕就被浇了绿漆!而卡魔拉介绍的是五个人吵架片段……

《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五部电影。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戴夫·巴蒂斯塔等主演。该片将于2019年5月5日在美国上映。

在续集里,银河护卫队队员们将在银河系外展开冒险之旅。他们要为这个新家庭而战,同时还会一起揭秘探索星爵的真实身份。

剧组新加盟的四位主要演员也被美国媒体曝光,这四位演员分别是:亚裔女星庞·克莱门捷夫、法国女星伊丽莎白·德比齐、美国女星克里斯·沙利文、以及老牌动作明星库尔特·拉塞尔。

其中库尔特·拉塞尔据传是饰演星爵的父亲,根据漫画的设定星爵的父亲是一名外星人的王子,父子同台的好戏看来要在续集中上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