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将拍电视剧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将拍电视剧

近日,网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小说要拍电视剧版,该剧将于4月开机,罗晋、郑爽主演,黄景瑜扮演男二号,落魄男爱上畅销作家,137封情书的爱情传奇,貌似很好看的样子哦!

罗晋自从《锦绣未央》之后人气火爆,郑爽作为当今话题小花旦,两人如果合作演电视剧,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2017都市成长励志青春怀旧奋斗爱情题材《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预计4月开机,罗晋饰张长弓,郑爽饰李木子,黄景瑜饰韩东。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剧情是酱紫滴——

故事讲述了长弓和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的情感磨练,尤其是137封情书的爱情传奇。

罗晋饰演从落魄小子到年收入过亿的畅销作家张长弓;郑爽饰演女主,善良纯真,不顾世俗勇敢追爱的李木子;黄景瑜饰演自带匪气偶尔混蛋,但三观正直重情重义,有经商天赋的的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