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常远李小璐小学哪上的

常远李小璐小学哪上的

常远李小璐小学在哪上的?近日两人在《吐槽大会》两人合体互相吐槽,很多人没想到的是李小璐和常远的关系竟是小学同学!常远和李小璐的关系却不止同学那么简单哦!

《吐槽大会》节目当中,李小璐作为主嘉宾登场,常远作为吐槽嘉宾助阵,现场常远说出了自己和李小璐的关系,原来两人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了。

常远和李小璐小学时候都是在北京上的,两人当时还是同桌,常远在节目当中调侃自己曾经暗恋李小璐并且写小纸条被妈妈发现。

李小璐和常远的关系揭秘 吐槽大会相互调侃

吐槽作为一种解压的方式,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热衷,网络语言更是成为节目的主要风向,本周常远以嘉宾身份与相识多年的李小璐“剑拔弩张”,吐槽潜质不禁让人倍感好奇。

常远跨屏现身吐槽文化脱口秀《吐槽大会》,应李小璐之邀约前去“互怂开撕”。在这档内容新颖嬉笑怒骂的吐槽互侃节目中,以嘉宾与主咖之间相爱相杀的新颖吐槽形式最为吸睛,堪称现象级“爆款”网络综艺,看点十足。

近来演员李小璐可谓动作不断,前不久奔赴上海参与录制的《吐槽大会》终于在昨晚与观众们见面了,作为“火药味最足”的综艺节目《吐槽大会》节目组自然也没有放过节目的首位女主咖李小璐,邀请到的嘉宾不仅有老友曹云金、肖央、闺蜜刘芸、发小常远等还有李诞、池子、建国坐镇。本期节目可以说是老友忆趣事花样互怼,火药味十足却又温馨满满。

常远李小璐小学哪上的 两人成长经历相似

常远自幼学习相声;6岁时,首次与爷爷常宝华搭档,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表演相声《对话趣谈-爷孙对话》。

初中毕业之后考入北方曲艺学校,开始专业从事相声研究,后师从师胜杰;1998年,17岁的常远进入北方曲艺学校,为了锻炼舞台经验,第二年开始勤工俭学,对家人只称在外演出。

李小璐祖籍安徽,1981年9月30日出生于北京(李小璐于2003年9月30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帖更正为1982年),算是个地道的北京人了。

李小璐的爷爷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老员工,童年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度过。父亲李丹宁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曾在影片《高山下的花环》里扮演角色。母亲张伟欣演的角色曾出演《良家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