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开心麻花常远有孩子吗

开心麻花常远有孩子吗

开心麻花常远有孩子吗?从开心麻花里的美男子到从春晚走红全国,现实当中常远的媳妇名叫贺婉颜,两人生活非常甜蜜,那么常远有孩子吗?

据常远爆料,老婆贺婉颜是他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妹,问及贺婉颜是不是演员时,常远称贺婉颜现在在开心麻花做幕后工作。

很多人好奇开心麻花常远有孩子吗?不过,两人到底有没有孩子并没有具体的信息。

而且常远还爆料,自己很多演出服就是老婆贺婉颜准备的,“我这两年的造型都是我媳妇给打造的,“美男子”的粉色铅笔裤是她找人给我做的,“常科长”的花上衣是她给我买的,我媳妇这方面挺有品位的。”

常远,1981年9月25日出生在天津市,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长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开心麻花签约演员,常氏相声的第四代传人。

凭借出众的外形和精湛的表演,这个男人一夜之间当着全国人民的面生生“霸占”了“美男子”的称号,从此之后,“美男子”不再是“比较美的男孩子”的统称,而成了常远的专属代名词。除了去年央视春晚小品《大城小事》中穿着粉红色铅笔裤高呼“买噶den”的美男子小裁缝,常远还在同年央视元宵晚会古装小品《闹元宵》中演了一个萌萌哒的“护十娘”。两个贱萌惹人疼的角色奠定了常远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为了改变既有戏路,今年常远凭借小品《同学会》中“常科长”一角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打了一个“翻身仗”,并喊出了自己的转型宣言:“什么‘美男子’?叫我‘男神’就行!”

如今,“男神”驾到,并在新报星期六工作室拍摄大片之际掀起了一股花痴风暴。因近几年频频在春节期间“约会”全国观众,此次拍摄特别还原冬天里的“美男子”,常远面对镜头卖萌耍帅、大秀长腿,引得现场尖叫连连、笑声不断。而出生在相声世家、打小在天津长大的常远也分享了自己和爷爷常宝华做同行的“惨烈”经历、在开心麻花的成长感悟以及为春晚抹眼泪的幕后故事。

“美男子”的华丽衣服都是你平时的行头吗?

答:我这两年的造型都是我媳妇给打造的,“美男子”的粉色铅笔裤是她找人给我做的,“常科长”的花上衣是她给我买的,我媳妇这方面挺有品位的。

问:她也是麻花的演员吗?

答:不是,我媳妇是我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妹,现在她主要做幕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