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章导演的电视剧电影有哪些

文章导演的电视剧电影有哪些

《少帅》被文章演绎得淋漓尽致,这部戏算是文章复出后的首作。说起文章是娱乐圈一个非常出名的男演员,在多部电视剧中出色的演出赢了不少人心,让观众越来越喜欢他,而且善良的他更是和妻子马伊琍共同开设了自闭症关爱基金会,除了这些外文章是个非常有才的人,不仅仅是演技好,而且还是导演,之前同爱妻马伊俐自导自演的《小爸爸》反响非常的好,那么文章还导演的电视剧电影还有哪些呢?

《小爸爸》这部剧是由文章自编自导自演,其妻马伊琍担任制片人,共同完成的一部精彩的作品。这部剧文章马伊俐自导自演,可谓是完美无瑕的一部电视剧,那么文章导演的电视剧电影还有哪些呢?

文章,1984年6月26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大陆男演员、导演。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主演电影有《走着瞧》、《海洋天堂》、《失恋33天》、《西游·降魔篇》等,参演姜文导演电影《一步之遥》。电视剧作品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雪豹》、《裸婚时代》。2010年,因出演《海洋天堂》中的自闭症患者这个契机,成立大福自闭症关爱基金。2013年9月,首次导演的电视剧《小爸爸》首播。近年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金鹰奖最具人气奖等奖项。2008年与马伊俐结婚,两人育有一女。

2019年5月2日,文章导演的新剧《剃刀边缘》已经开机,这也是文章和马伊琍事件后首次合作,文章事件后遭到冷落,最后漫漫复出更是得到了老婆马伊琍全方位的力挺,文章也多次在采访中落泪,希望得到了社会的原谅。

早前文章就导演了电视剧《小爸爸》获得很好的反响,现在文章导演的电视剧《剃刀边缘》是文章复出后导演的第一部戏。文章出了导演了电视剧《小爸爸》和《剃刀边缘》外,文章导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文章深陷情感事件后沉寂了一段日子,北京卫视开年大戏《少帅》被视为他的首部复出之作。由文章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陆垚知马俐》定档7月15日,而由他执导并搭档妻子马伊琍的电视剧《剃刀边缘》也宣布在4月30日开机——这是他跟马伊琍在《小爸爸》后的再次合作。这一系列动作,可视为文章重塑形象全面复出。

文章的电影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由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昨日曝光了先导预告和海报,并宣布定档7月15日,正式进军暑期黄金档。

这部爱情喜剧讲述一个“爱可以让你骄傲如烈日,也可以让我卑微如尘土”的故事。陆垚(包贝尔饰)在上大学时重逢幼儿园同学马俐(宋佳饰),虽然彼此心存好感,但由于陆垚有严重的“表白障碍症”,只能眼巴巴看着自己的女神与别人谈恋爱。

之后很多年,陆垚只能以朋友的名义爱着马俐,也与她开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长跑……据了解,《陆垚知马俐》除了在上海取景,有不少戏份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完成的。文章说:“我是巴萨的球迷,包贝尔喜欢梅西,而电影里也有很多与当地巴萨球迷发生的有趣的事情。”除了足球之外,巴塞罗那当地的叠人塔、弗拉明戈舞等异域风情也会在影片中有所展现。

早前,文章出演过《雪豹》、《裸婚时代》及《失恋33天》等经典影视剧,之后,文章又自导自演了电视剧《小爸爸》,当时他表示不知道以后会否再当导演,对于此次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亮相,文章袒露心声:“之前我脾气不好,那样说是担心拍完《小爸爸》后没人跟我合作了。”

文章在感情生活上经历了很多事情,他表示,之所以选择接拍《陆垚知马俐》也与自己对爱情的感悟有着紧密联系,“我是在拍《少帅》时看到这个故事的雏形,非常感动。当时我就想,拍这部电影能不能不演,因为我演爱情戏没人相信,但我想用我对爱情的信仰和真情实感拍这部电影,因为被主人公深深的陪伴打动”。至于开拍前和此刻的感受,文章大呼紧张,“手心一直在出汗”。

谈及主演阵容的选择,文章透露宋佳起初并不是第一人选:“我跟小花认识这么多年,加上我们俩刚拍完《少帅》,所以她没在考虑范围内。突然有一天我给老师过生日,她也来了,我当时一眼就傻了,她让我眼前一亮”。拍摄过程中,文章也对宋佳的造型要求十分严格,“所有造型都是一件衣服一件衣服试出来的,要拍出一个从未有过的宋佳”。

至于朱亚文,文章谦虚表示在演戏方面会向对方学习,“我不跟他演戏,演不过他”。谈及该片“斗嘴皮、斗机灵、耍嘴皮”、“文章味”太浓的评价,文章回应称:“不敢当有这么一个总结,努力做好自己想拍的,想表达的就好。”

对于有网友称其《陆垚知马俐》是“失恋33年”,文章表示不太认可,“陆垚每一分钟都在谈恋爱,内心没有失恋,他一直爱着女神,33年坚守爱情追求马俐,不存在失恋。应该是热恋33年”。包贝尔则笑说:“我一开始演,以为马俐不喜欢陆垚,所以应该是暗恋33年。”

《陆垚知马俐》谐音“路遥知马力”,“马俐”的名字也让人联想到文章的妻子马伊琍,而海报上的“日久见人心”字样,不知是不是表达文章对马伊琍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