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蕾哈娜泰勒谁更火

蕾哈娜泰勒谁更火

提起美国有名的女歌手,首先想到的就是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了。泰勒的知名度在世界上是有目共睹的,有人称她与碧昂斯人气不相上下。但是美国的有名歌手可不只她一个,歌坛中风格独特、时尚品味良好的蕾哈娜也正如日中天,要说她们间没有比较那是不可能的。蕾哈娜泰勒谁更火?这个问题不同人就会有不同回答。而被问到泰勒时,蕾哈娜回应称二人不会同台。

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演艺圈敌人再加一名?雨伞天后蕾哈娜(Rihanna)接受《NME》杂志专访透露,自己完全没兴趣和泰勒一起在台上表演,认为这一点意义也没有,还直言2人风格根本天差地别,再夸她是模范生,自己不是,似乎有意划清2人界线。

泰勒歌曲《坏到底》MV邀请多位知名女星参演,包括超模卡莉克罗丝、卡拉迪乐芬妮及女星洁西卡艾芭等人入境,她的演唱会同样也是众星云集,俨然成为演艺圈“泰勒帮”,阵容也愈来愈庞大,不过并非所有人都想加入“泰帮”。27岁的蕾哈娜就向媒体透露,自己压根没考虑和泰勒合作表演,“不认为我们的品牌是一样的:我不认为我们的曲风很合、也不认为我们的观众群是一样的”。

除了蕾哈娜以外,同样在美国歌坛红透半边天的凯蒂·佩里也与泰勒结下梁子,据传2人都曾与约翰梅尔交往,凯蒂还挖角她的巡演团队,让她俩不合传言甚嚣尘上,凯蒂6月中旬更透过推特向泰勒呛声。而麦莉则是在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透露,自己并不想成为“泰帮”一员,因为“我没有很有名的朋友,而且我更喜欢活在真实生活的人”,言下之意暗指“泰帮”活在梦幻世界里。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美国乡村音乐创作女歌手。1989年出生于美国宾州。2006年与独立唱片公司Big Machine签约并发行首张个人专辑《Taylor Swift》。第二张专辑《Fearless》在2008年11月11日发行,在Billboard排行榜上到达了第一的位置,首支单曲《Love Story》在2008年9月正式发行,成为了第二畅销的乡村单曲,在公告牌最热100中最高排到第四。该专辑也卖出了乡村音乐最高的销售量约60万张, 包括其他种类的音乐,也是美国女歌手公开销售最多的专辑。Taylor曾获得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年度最佳专辑奖、格莱美年度专辑奖等荣誉。

经纪公司:Big Machine Record

代表作品:《Love Story》、《Mine》、《Speak Now》、《Red》、《22》

主要成就:第52届格莱美年度专辑;第54届格莱美最佳乡村歌手奖

音乐流派:乡村流行音乐、流行摇滚

现居住地: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家人:爸爸史考特Scott Swift /妈妈安卓儿Andrea Swift /弟弟奥斯汀Austin Swiftid

幸运数字:13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最喜欢的食物:起司蛋糕、日本料理、垃圾食物

最喜欢的穿着:飘逸的小洋装搭配靴子

最喜欢的季节:夏天

最爱的节日:圣诞节

最喜欢的电视影集:CSI犯罪现场、LawOrder: SVU法网游龙、实习医生(第二季结局丹尼病逝,她连哭了好几天)

最喜欢的电影:爱是你·爱是我

最喜爱的歌手:Tim McGraw提姆麦奎罗、Miranda Lambert米兰达蓝珀特

最喜欢的歌:Can’t Tell Me Nothing by Tim McGraw

闲暇时的消遣嗜好:在厨房练习烘培、写信给朋友、开快车

泰勒·斯威夫特唱的歌为她赢得了如今最大的歌迷群:年轻人。她写歌的习惯也成为捕获年轻人的杀手锏,她以写自己的成长经历闻名,歌曲里都是青春的味道,这 一点正好切合了年轻歌迷的心,他们能听懂歌曲的内容,自然就会产生共鸣,从青春期开始,这一路下来,会有一批歌迷跟着她一起成长。她很善于利用她年轻这个优势。

而蕾哈娜则与泰勒·斯威夫特走着截然不同的路线,她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也一直在尝试突破自己的界限以求更好的发展。蕾哈娜说的没错,她与泰勒是不同的人,两人都在自己的领域中发挥着自己的音乐才华,棋逢对手又不冲突,两人呢之间的竞争是一种良性的向上的,会给歌迷带来更好的视听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