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女与野兽片尾有彩蛋吗

美女与野兽片尾有彩蛋吗

最近电影《美女与野兽》真人版上映,影迷最关注的还是美女与野兽片尾有彩蛋吗,不少影迷表示已经被艾玛和大表哥这对美女一野兽cp圈粉,不过片尾彩蛋到底是什么呢?当大表哥变成王子的那一刻,全场惊呼,太帅了!

美女与野兽是经典童话改编的电影,不过貌似真人版人气也非常火爆,由艾玛沃特森和丹·史蒂文斯主演,虽然剧情故事对于很多人来说很熟悉,但是真人版还是期待满满。

美女与野兽片尾有彩蛋吗?

《美女与野兽》是很中规中矩的翻拍,基本上没有什么改编,画面也是一如既往的棒,歌舞也很迪士尼。

不过片尾没有彩蛋,但是很多等到最后的影迷还是表示,the beast变回人类的瞬间,真的是美颜盛世!这应该是最大的彩蛋了吧。

另外,也有网友表示片尾部分的爵爷本身就已经是这部电影最大的彩蛋了,看到画了超萌腮红的爵爷内心已经尖叫了。

“大表哥”扮演的“野兽”,在成为野兽之前是豪宅中的贵公子。他因得罪女巫而被变成野兽,豪宅中的管家、仆人们全都被变成钟表、茶壶、衣柜等生活用品与家具。虽然是男主角,但“大表哥”以真人样子出现的戏码,加起来应该不足5分钟。除了电影一开场他以戴着假发、化着夸张妆容的法国贵族王子造型亮相之外,就只有最后他恢复人类形象后以帅气王子造型出场。有观众笑说,导演让这么帅的男主角全程以野兽形象出场,真是“暴殄天物”。

大表哥盛世美颜只出现几分钟,看不够~

Beast 变身后全称惊呼,全场都惊呼:“好帅!”

《美女与野兽》片尾没有彩蛋,剧情就是动画,歌剧一般的存在,制作精良,满满的少女心公主梦,大表哥虽然只有几个镜头,依然俘获了广大女观众的芳心。

不仅是“大表哥”全程以掩盖帅气的方式演绎野兽,该片各种“家具”“生活用品”的背后,也都是一位位大演员!扮演“钟表”葛士华的是“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烛台”卢米亚的扮演者是伊万·麦克格雷格,“茶壶太太”是艾玛·汤普森,“钢琴”是史坦利·图奇,每个人都是金球奖或奥斯卡奖提名甚至得奖演员。

作为歌舞片,该片的歌舞场面编排也不错。贝儿与王子最后在城堡共舞的戏码华美绚丽,而加斯顿与小跟班来福在小酒吧中俏皮搞笑的共舞场面,也能引爆观众笑点。再加上贝儿或简约或华丽的服装,有观众表示,就算剧情再老套,光看美女华服轻歌曼舞和华丽特效,也算值回票价了。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观影温馨提示:片尾没有彩蛋!不过也很美值得一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