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

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

张国荣是一位才子,张国荣也是一位痴情之人。张国荣和唐鹤德爱情故事已经被人们反复传颂。苏东坡在那首着名的悼念亡妻的词作中写道:“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亦如唐鹤德对张国荣的思念,张国荣的爱情故事是可歌可颂的,今天我们就来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重温一下那份纯粹的感情。

当年在节目中,毛舜筠就问张国荣:“可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他(指唐鹤德)”。被前女友问这样的问题,张国荣一点也没觉得奇怪,反而很淡然地回答了4个字:“因为他好”,不仅对张国荣好,对张国荣的家人朋友也很好。

更不用说,唐鹤德对自己的家人朋友甚至同事也非常好了。在这里,张国荣用了“义无反顾”来形容唐鹤德对别人的好,可想而知唐鹤德在张国荣心里是多么的优秀。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向哥哥致敬。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从香港文华酒店第24层一跃而下,一语成谶,印证了影片中的那个预言。此后经年,他一直以另一种形式“活着”,活在各种声势浩荡的纪念里,更活在一个人的心头。前者的缅怀山呼海啸,后者的思念悄无声息,但它的重量足以摧山坼地。

打架结缘:张国荣与唐唐识于微时,因小时候打架结缘,唐唐更是张母的干儿子,二人相识36年,相恋20载,曾经分手再复合。定歌唱:97年1月4日,张国荣于复出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中真情剖白,向唐唐送上《月亮代表我的心》凭歌寄意:“唐先生是妈妈以外,我生命中最爱的人!”一再肯定唐唐的身份及地位。

理财顾问:任职金融界的唐唐,多年来为哥哥理财,并建议他买楼投资,令资产得以保值。已婚宣言:哥哥生前接受不同访问,曾表示最爱唐老鸭,更表明跟一个人生活多年,自觉已婚。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

漏夜澄清:03年4月1日,哥哥跳楼自杀,引起众说纷纭,唐唐半夜与在加多利山屋外守候的记者见面,表示二人情未变,否认哥哥生前有第三者,直认哥哥患抑郁症,曾自杀过一次。灵前痛哭:唐唐以未亡人身份为哥哥包办丧礼,在哥哥的讣文亲属一栏,以挚爱身份排在首位。出殡当日,唐唐望着哥哥的遗照哭断肠。

1982年12月9日,香港丽晶酒店,他遇见了他。彼时他26岁,而他不过24岁,都是青春年少,一个是歌坛新秀,一个是性情中人.少年裘马,衣履风流。上一辈的相识,使他们开始了往来.结果,他爱上了他.这时候他的事业,有了掌声,也有嘘声。而他,一直是银行界的精英,并开始为他打理财务,甚至在他经济最困难的时候,倾囊相助。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

那些日子,两人度过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张国荣不缺后退的港湾,为一份坚实的爱恋,甘愿放弃得来不易的成功。唐鹤德向所在的银行申请驻加工作。温哥华的咖啡甘醇香浓。清晨醒来,站在阳台上可以看到远处的山脉,天边的飞云。绿草成茵,邻居家的小鹿跑到花园里吃鲜花。被张国荣唤为“斑比”。在这样神仙美眷般的世外桃源,没有干扰和羁绊的天空,只闻到爱情清新的味道。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

1998年,张国荣经历了人生又一波折——失亲。灵堂中,他一双眼睛里全是泪光,亲情的世界,却最终再塌一角。然而令观者是惊讶的:唐鹤德居然公然亮相陪伴!!他开车载他来;以干儿子的身份排在子女中、以主家身份打点一切、和张国荣一起折金银、烧纸钱、一起送走母亲。站在台上,在几千个镁光灯的照耀下,在无数摄像头闪光灯背后那众目睽睽之下,就那么直接地向全世界宣告——没错,这个男人,他就是我的挚爱。

“其实同一个人生活这么多年后,结不结婚已不重要,我觉得我们已经结了婚.无论多忙,无论相隔多远,我们每天给对方打电话,我是一个爱家的人。”在这个滥情颓糜的游戏时代,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今天,一纸婚书又能代表着什么?又有多少对夫妻任凭亲情冲淡了爱情,摸着对方的手如同左手摸右手。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是我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爱人对我的爱……”无论什么时候,他都相信他们之间的爱情会天长地久、地老天荒从葬礼开始到现在,纵使是哭泣也会尽量克制自己的唐鹤德,在那一刻,对着慢慢散去的烟雾,他终于忍不住眼泪溃堤,伤心欲绝,嚎啕大哭……终于忍不住一声一声地哀哀呼唤……阿仔,阿仔,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几天后,身穿睡衣的他强忍住泪水,两手紧握栏杆。有些记者别有用心地问他:“此刻你是不是最爱张国荣?”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

突然间,一向内向腼腆的他情绪激动地说:“——你为什么说是此刻?我一直深爱着他,不止现在,二十几年都是如此!我和张国荣的感情从来没有变过……”直到现在,唐鹤德仍然独自守护着他们自己的家,从未离开……曾经有过这样的一段话:我会让你比我先走。帮你安葬,让你安心。把痛苦留给我,把寂寞留给我。这,就是我疼你的方式……

张国荣与唐生的性格非常搭配,两人一直都很有默契。志摩千岁在书中写到,每一次见面,唐生都仿佛尘世中的清风一般,从容而稳重,依自己的的步伐行事,和Leslie(张国荣的英文名)那种迅速热情高涨的性格形成了鲜明的对照。我观察到,对于Leslie往往容易热过头的情绪,唐生总能以他独特的冷静而充满温情的一句话予以平复。说到这些年来的Leslie时,唐生的存在和他对Leslie所产生的影响更是绝对不能忽略的。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

唐生这个人平时说话很少,表情也几乎没什么变化,看不出他的情绪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然而偶尔从他嘴里冒出来的只言片语,却往往能准确地点中Leslie的笑穴,每次唐生说一句什么,Leslie必定笑得弯了腰,最后因笑得太过分甚至会呼吸困难,痛苦地一个劲干咳起来。而坐在一旁的唐生却并不和张国荣一起爆笑,但又不是不高兴,只是坐在那里神情柔和而淡然地说这话。两个人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有趣。志摩感慨道:他们俩开始叽叽咕咕地讲广东话时,我们就被晾在那里了,一点也不明白他们在笑什么。但是单单看着Leslie的笑容就是一幅足以令人感到幸福的画面了。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

据悉,虽然事隔十年,唐鹤德至今仍是孤独一人,身边再没出现另一位可取代张国荣的伴侣,哥哥的骨灰至今仍放置唐唐家中相伴。4月1日的唐鹤德失去挚爱(张国荣)12年,见到他终于慢慢走出阴霾。57岁的唐唐一直都深居简出,甚少见他出席公开场合,自从哥哥的爱犬Bingo于两年前离世后,唐唐就由月租十二万的旧居加多利山,搬到去大潭道豪宅雅柏苑开始新生活。浅谈张国荣的爱情故事,所有的一切全剩下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