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

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

2003年的4月1日张国荣离世,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离世。两颗乐坛的巨星在2003年一同陨灭。今天我们不来缅怀谁,我们来重温一下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看看这为巨星和天王背后的爱恨情仇是怎样的。

梅艳芳5岁开始登台唱歌,18岁在新秀大赛中胜出后走红,之后被造就成“百变天后”,与谭咏麟张国荣齐名。阿梅经历过不少的感情纠葛,懂得如何在娱乐圈生存。但对于爱情梅艳芳却不能准确拿捏。就拿她与刘德华之间的暧昧关系来说,其实,她心底喜欢着刘德华,但她又怕因此影响两人的演艺事业,因此总是遮遮掩掩,时间长了,倒使歌迷影迷真的以为她们在逢场作戏。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让人雾里看花。

20年来,刘德华一直被当作是梅艳芳的“朋友”,而梅艳芳也一直把“朋友”这个身份延续着。梅艳芳曾说:爱情总是不确定,又总会受伤,倒不如友情来得有安全感,所以不敢乱想。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让人心疼。

也许从小成长于单亲家庭缺乏亲情的温暖,梅艳芳一生追寻真爱,十分渴望拥有自己的完整家庭。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生前,梅艳芳刘德华是一对暧昧的好友,而刘德华与梅艳芳“雾里看花”神妙关系令多少人哀叹幽怨。

然而她本身强势的性格和事业上的巨大成就使她的爱情之路甚为崎岖,多次感情经历 都没有好的结果。对于爱情观,梅艳芳曾表示:“在爱情经历中,只有体验,没有后悔”,“我依然相信天长地久,但曾经拥有的,我会感激”。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惹人辛酸。

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逝世,家人称她走得很安详。去世记者会上面,华仔站在最后,带着好大的口罩,只露出一双红红的眼睛。身上穿着还没来得及换掉的前一天给各大媒体拍贺新年短片的唐装。有人借此抨击刘德华根本没有把梅艳芳记在心里。而事实究竟如何?谁又能说得清楚!

2003年12月31日上海新天地倒记时演唱会,华仔还是来了。他当晚的模样让人心痛。脸上厚厚的粉,发红的眼睛,走调的声音……那晚的《忘情水》《冰雨》《谢谢你的爱》以及当晚电视没播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首首听来都让人揪心。《当代歌坛》写道:只有华仔知道怎样的方式才是对阿梅最好的怀念。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满满的都是辛酸。

90年代,媒体盛传梅艳芳暗恋刘德华,梅艳芳生前多次暗示刘德华就是自己的理想夫君,梅艳芳曾经因为刘德华约关之琳独自打球而醋意大发。而当年梅艳芳患病时,刘德华不时陪伴在侧,有情有义。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心酸的同时也有感动。

两人是最好的知心好友 ,早年新闻媒体时常称,梅艳芳是刘德华的暧昧女友,而刘德华则表示两人是知心好友和一世的朋友。想当年香港娱乐界的新秀大赛上,因为刘德华从事司仪而梅艳芳担任嘉宾,两人逐步建立起友情往来。

梅艳芳刘德华相识于1984年第三届新秀大赛,当时刘德华担任司仪,梅做嘉宾。当时,梅艳芳发现,刘德华竟与自己1981年成名不久后描述的梦中情人几乎吻合。从那时起,梅艳芳开始了对刘德华的暗恋之旅。1990年拍摄《川岛芳子》时,两人正式传出恋情。虽然有绯闻,但梅艳芳也豪不避忌担任刘德华梦中情人评选的评判。

1991年“欢乐今宵之刘德华精选梦中情人”节目中,主持人问梅艳芳给华仔多少分,阿梅说:那时候我就说过,华仔是100分,现在都没变,但他只能给我59分。刘德华说:因为我给自己60分,为什么打59分,因为我不喜欢人家去迪斯科的,她去迪斯科,所以扣了一分。梅说:你不知道我为了你这句话,我从此之后没去过迪斯科了。华开玩笑说:那你也60了,跟我一样,我们是天生一对了。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

1998年两人各自出新专辑,因为宣传专辑非常辛苦,刘德华累倒了并感冒了,嗓子疼,梅艳芳非常关心照顾华仔,要他少唱点,还说华仔不要这样子拼身体了,至少要休息一年,在生活上,梅艳芳无疑是刘德华的好管家;一次梅艳芳与华仔一起合唱穿了高跟鞋,看起来比华仔高点,并没人提,但她忙说:是我的鞋子比较高啊,不是他矮的关系。而在对待媒体上,梅艳芳时时想着为刘德华开脱,俨然一副大姐大模样。

1999年梅艳芳获金针奖,刘德华送1000朵玫瑰花道贺,编成“anita”(梅艳芳的英文名)字样的花环。华对媒体说:以前没有送花给她拉,所以一次送一千朵,让她感觉一下从以前没送花到现在。面对媒体,刘德华的祝福是:希望她身体健康;我是她的歌迷,我永远支持她!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

梅艳芳对刘德华的好,刘德华也一直放在心里。他也一直当阿梅是最好的朋友。有一次,梅艳芳要刘德华快速列出三个最好的圈内朋友,刘德华说的是黄日华、苗乔伟、梅艳芳。梅艳芳得子宫颈癌的消息,第一个告诉的人是刘德华。阿梅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后,曾刻意隐瞒病情,意志消沉,终日留在家里不愿见人。直到有一天,她情绪低落打电话向朋友诉苦时,才忍不住泄露病情,而这个朋友正是华仔,他是最早知道梅艳芳得重病的圈中人。华仔听后震惊之余,马上赶到阿梅家中,花了整晚的时间,最后说服她接受治疗。

梅艳芳开记者会向公众宣布她患癌症了。阿梅的好友全部聚齐。当日,刘德华站在最后,倒戴着一顶帽子,很可爱也很无所谓的样子。(因为他已经第一个知道了这一不幸的消息)可当他跟阿梅拥抱时,他把她揽得很紧。《当代歌坛》写到当阿梅说着番话时,华仔眼睛一直紧紧盯着她,很紧张的样子,当阿梅说完话后,华仔松了口气,第一个带头鼓起掌来。以后无论华仔到哪,都会有记者问阿梅的健康状况,华仔总是说她很好,很坚强。

1990年,两人合作电影《川岛芳子》,被新闻媒体爆出恋情,据说当时的歌坛大姐大梅艳芳,激情投入表演,并为了刘德华改掉了拍戏迟到早退的作风。患难见真情,刘德华在梅艳芳患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就向大家证明了这一点。刘德华梅艳芳的故事。

在梅艳芳50岁冥寿时候,万千粉丝为她庆祝。然而回首阿梅短暂的人生,最大遗憾就是没有结婚,生育儿女,当初梅艳芳不愿意接受西医切除病患的方法保命,就是为了保有生育能力,一直采用中医保守治疗。对阿梅来说没有婚姻子女的人生还不如就在最灿烂的时候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