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荣耀2一共多少集数

大唐荣耀2一共多少集数

电视剧《大唐荣耀2》一共多少集数?第二部开播以后话题不减,前三集已经上线,最新预告李俶含冤入狱,独孤靖瑶和沈珍珠他会选谁呢?江山和美人真的可以兼得吗?《大唐荣耀2》82集最新剧情预告更新中……

《大唐荣耀2》更新时间——

《大唐荣耀》第一部一共60集,第一部更新到3月1日,另外第二部一共22集,开播时间是4月3日,每周一二三更新六集,两部一共82集。

《大唐荣耀2》最新预告——

第二部最大的看点就是李俶和沈珍珠、李俶之间的感情纠葛,当然剧中李俶和张皇后的对决也看点十足。

首播剧情当中,后宫之中暗流涌动,朝堂之上风波又起。江山与美人,就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偏想兼得。如何能在这乱世之中守得自己的安身之地、护得自己的心爱之人?珍珠心疼冬郎一一分析现状,助广平王走出颓废。然而张皇后可没有那么容易扳倒。

广平王李俶面临的感情纠葛非常虐心,唐肃宗李亨要给wuli广平王重新选一门婚事,父子之间针锋相对,广平王内心苦苦哒!

李俶被深夜召去紫宸殿,为了冬郎wuli珍珠不顾一切挡在暴怒的唐肃宗李亨剑前,却终究没能挽回冬郎被捕的命运,面对如此困境,独孤将军又将有何打算?

《大唐荣耀2》第四集预告:

大唐荣耀2一共多少集?李俶被冤入狱,珍珠前去探望,隔着牢房拉手,不过甜不过一秒独孤又出来洗脑~

独孤靖瑶对于李俶一往情深,不过广平王却只对珍珠一个人痴情,“将军的好意本王感激不尽,但是本王不能负了珍珠”这就是广平王的答复,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即将虐心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