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没有宋轶的丈夫华汉的图片

有没有宋轶的丈夫华汉的图片

宋轶现在越来越火,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被大家好奇,很多人听说宋轶的丈夫是华汉,其实这只是一个无稽之谈。那么华汉是何人呢?有没有宋轶丈夫华汉的照片呢?百变女特工的感情生活究竟是怎样的?宋轶真的谈恋爱了吗?

华汉是宋轶丈夫?别搞笑了

华汉,网络红人,出生于浙江,曾担任上海诗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8月,华汉先生开始坚持每个月为壹基金捐款一元人民币。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华汉这个人,他是影视制作大亨,提起华汉,不少网友大概会有种如雷贯耳的感觉,一则是因为,华汉曾经与包括杨幂、刘诗诗、周冬雨、唐嫣等在内的大部分花旦明星传出绯闻,二则是因为,华汉的身份一直都很扑朔迷离,时而是北影校草,时而又被传是富二代……一个名声如此之高身份却又如此神秘的人怎不叫人好奇?

但是华汉这个人并不是传说中那么厉害,他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案件就可以看出他只是一个靠着炒作火起来的网红,=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动静了。2009年,章泽天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而受到网友的喜爱,被网民称为“奶茶妹妹”。华汉系上海诗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自然人股东,该公司系自然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等。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2年7月20日,上海星空卫视播出《金星撞火星》节目,华汉在节目中称,奶茶妹妹是他最成功的炒作案例。2014年4月18日,《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调查》节目制作并发布了一段名为“奶茶妹妹恋情或为炒作,百万炒作团队浮出水面”的视频,该视频多次提到该主题的关键人物是华汉,并称奶茶妹妹花了100万元找其做推广,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的恋情是二人商业合作的结果等。

庭审中,章泽天称,她并不认识华汉,也没有任何联系。华汉称她花费100万元宣传策划的言论构成诽谤。此外,华汉称她与刘强东的恋情是二人商业合作的结果的言论,也是没有事实根据的,二人现在已经结婚。章泽天称,华汉在节目中的言论是无中生有地捏造事实进行公开传播,华汉并未就此言论向法院提交相应证据证明其传播消息的事实依据,故法院认定前述言论为虚假事实。华汉的行为本身即证明其具有明显的主观过错,并构成通过诽谤方式侵害章泽天名誉权的侵权行为,其应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

最终,法院判决:华汉于判决生效后10日内在搜狐网首页显著位置持续登载致歉声明7日,向章泽天赔礼道歉,并赔偿合理维权支出损失三万四千元、精神损失抚慰金十万元。

至此,对于华汉是何方神圣,想必每个人都已有一个清晰的答案——无底线的借势炒作,以此出名牟利,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宋轶家庭背景揭秘

宋轶1989年出生在湖北省荆门市,虽然县城不大,但宋轶似乎身上颇有文艺细胞,从小就是学习的大小活动中的主持人,加上宋轶的父母也有意培养,宋轶后来就直接通过艺考的方式成为了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学生,还在学生时期就受邀出演了新版《红楼梦》中的香菱一角,之后宋轶也参演了不少的电视剧,不过,直到《伪装者》的出现才让宋轶真正尝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

在《小情人》里,宋轶爱骑摩托车,个性叛逆,而在现实中,宋轶说自己其实挺乖的,但也做过两件疯狂的事:“一次是读中学时翘课去听F4的演唱会,那时超喜欢他们;还有一次就是坚持学表演专业,那时我身边的人全都反对。”宋轶当年读的是普通高中,从来没学过表演,她的个性比较文静,家里人都觉得她不是当演员这块料,考中戏更是天方夜谭,“我考上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很意外”。

如今,家人已逐渐理解宋轶的工作,《伪装者》播出时,他们也觉得很好看。宋轶说:“有些镜头我妈妈是不敢看的,比如一些打戏和最后被杀的戏,她都是快进的,有时还会哭,反正看不得我吃苦受伤。”

说到宋轶的家人亲戚,有一位不得不提,那就是宋轶的表哥胡佳——奥运跳水冠军。宋轶说:“小时候我常常到广州看表哥,他训练完后就带我去玩,吃各种广东美食。我们当年还一起在广州录过亚运节目。”表哥是跳水运动员,宋轶的水性是不是也不错?她笑说:“他教过我无数次游泳,可我至今都学不会,他对我挺无奈的。”

谈恋爱遭爸爸反对 目前仍是单身

《小情人》这部剧中,胡军扮演的角色反对女儿拍拖,还会跟踪女儿,对女儿的男友百般挑剔。宋轶说特别能理解这样的情节,因为她的爸爸也一样:“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我爸对我找男朋友的态度,就和戏里的军哥一样,一开始也挺排斥的。他对这事的心态是‘能晚就晚’,哈哈。”

宋轶说,很多女孩子挑男朋友会以父亲为标准,但她不会:“我和我妈的标准不一样,我比较喜欢大叔型的,其实我爸爸还真不是。另外一个条件就是人要好,不过这点也挺抽象的,对吧。”宋轶强调,自己目前是单身,对于拍拖这件事,“如果是真的,别人问起我肯定会承认,不过我不会主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