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

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

大家看过《大汉天子》这部电视剧吗?你们注意过其中的一个小人物刘陵吗?你们知道刘陵是谁吗?在《大汉天子》这部电视剧中,刘陵给人的感觉就是聪明圆滑而又风流成性,为了父亲以及自己的野心不惜出卖自己的贞洁,那么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呢?

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刘陵在刘彻大婚之时代表汝南王进京祝贺。汉武帝与刘陵一见钟情,于是就发生了关系。但是汉武帝却对刘陵说自己要守护江山让刘陵忘了自己,刘陵于是怀恨在心,成为了田蚡的情人,那么历史上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呢?

历史上的刘陵是否真的像是电视剧《汉武大帝》中所说的那样是一个风流公主呢?那么历史上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呢?我们今天已经无从考证,在史书中对于刘陵的记载比较的少,《史记淮南衡山列传》只是记载了一句话:“淮南王有女陵,慧,有口辩。王爱陵,常多予金钱,为中诇长安,约结上左右。”

历史上,关于刘陵的记载很少,她就是淮南王刘安的女儿,很聪明,能说会道,淮南王也特别喜欢这个女儿,总是给很多活动资金给她,让她女儿去长安做卧底,乘机跟皇上身边的重要人物接近,套取消息。

刘陵开始为父亲的皇帝梦奔走,要将汉武帝推翻,可能刘陵不惜采用任何手段刺探情报的原始动力就源于汉武帝对自己的蔑视。刘陵后来跟很多权贵都有了非常亲密的关系,这种关系为其提供了很多的好处,最大的好处就是获得了非常珍贵的情报。别的先不说,先说那么历史上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呢?

刘陵作为一个弱女子可以说为了父亲的事业付出了相当的代价,后来汉武帝在提到刘陵的时候非常的不屑,我想作为雄才大略的汉武帝是知道刘陵的所作所为的,但是不去理睬,说明了汉武帝觉得这根本无法动摇自己大汉的根基,可能也源于那一夜情的情分。这么说来刘陵确实是一位风流女子,那么历史上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呢?

《史记》倒是记载了刘陵和案头侯张次公有奸情,导致张次公被削爵了。那么历史上刘陵还和多少男人有关系呢?对于汉武帝和刘陵奸情的说法没有史实根据的支撑并不能站住脚跟。而且我们有理由相信,跟汉武帝关系不好的司马迁,应该不会放过这个劲爆消息,所以刘陵和汉武帝的奸情更是无法坐实了。

个人以为,说刘陵是一个风流的公主这一点还是比较可信的。因为作为一个女人,特别是一个漂亮的女人,而且还是一个有才学的女人,在男性的世界中探求消息,并且交结上下,作为一个交际花,是非常容易被戴上风流的帽子的,这不是小心一下就可以避免的。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其实还真的不好说。

历史上本来就有着“脏唐臭汉”的说法,可见那个时候男女关系是非常随便的,那么历史上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呢?刘陵是一位风流公主吗?所以个人觉得说刘陵是一个风流公主完全是符合事实的。

刘陵也是一个不安分的女人,或者说是一个喜欢权力的女人,于是刘陵在汉武帝大婚的时候与汉武帝发生了男女之间的那种事,甚至是想阻止汉武帝的大婚。汉武帝是一个爱江山胜过爱美人的人,如果不能完成大婚,那么就不能顺利的当皇帝,所以汉武帝与刘陵苟且之后迅速的跑去大婚了,刘陵的计划失败,非常的失望。

这个时候的汉武帝还是一个不能自己做主的毛头小子,还没人能看出其是一个雄才大略的一代明君。

刘陵去长安,第一次见到汉武帝是刘彻结婚的时候,结果一见钟情,两人就在一起了,不过刘彻并没有把这么女人带回宫,刘彻当时对这些封王的是有所顾忌的,所以也不可能把刘陵带回宫里。

刘陵的父亲交代她的是要搞到情报,那么,既然皇帝这边没戏了,就去找其他人,于是她找到了当时红遍半边天的田蚡,这么漂亮聪明的女子,谁都会喜欢,田蚡当然是照单全收,刘陵终于是靠近了一位皇帝身边的大臣。

刘陵勾引汉武帝的计划失败后,还是留在了长安,不仅仅因为自己的野心,也因为父亲刘安的野心,刘安提供大量的资金供刘陵在帝都刺探情报,交接贤臣,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君主,但是后来事情败露,刘安被杀死,刘陵也自杀,一代娇娃香消玉殒。

对于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这个问题,网友表示:“很多,包括汉武帝的舅舅田吩,卫青手下的将军张次公,大夫严助等等!”“好象有张汤和雷被吧,其他的好象没有,也没有那必要,没有利用价值。”其实刘陵和多少男人有关系这个问题是没有确切答案的,没有史料参考一切都只是后人的猜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