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每个人长什么样子就扮演什么角色

每个人长什么样子就扮演什么角色

人的一生中扮演了很多角色,在父母面前是孩子,在老师面前是学生,将来在孩子面前又是父母!所以人这一生需要不停的转换自己的角色,但是转换的同时也要给自己正确的角色定位,有人说每个人长什么样子就扮演什么角色,你觉得这句话说的有道理吗?你认同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交际圈子,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有的负责搞怪,有的负责带动气氛。那么你在你的朋友交际圈子里又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有人说每个人长什么样子就扮演什么角色,你觉得对吗?

对于每个人长什么样子就扮演什么角色这句话,也许是对的,就像下面这位女星。美国女影星霍利·亨特一度竭力避免被定位为矮小精悍的女人,结果走了一段弯路。

后来幸亏经纪人的引导,她重新根据自己身材娇小、个性鲜明、演技极富弹性的特点,对自己进行了正确的定位。她出演了《钢琴课》等影片后,一举夺得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奖”和好莱坞的“奥斯卡大奖”。

在生活中,谁都想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能量,在更大程度上获得社会的承认。而要想做到这一点。就必须选准适合自己的扮演的社会角色。也就是每个人长什么样子就扮演什么角色。

但对于每个人长什么样子就扮演什么角色这句话也许是不对的, 尽管每个人并不是只适合一项职业,但也并不是每个人能适合所有职业。如果找不到最适合你自己的那种职业,你就会徒劳无功,白费力气。虽然需要给自己正确的定位,但是这个定位的标准并不是单纯的看长相,所以每个人长什么样子就扮演什么角色这句话又不是完全对的。

其实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是主角,只不过他们扮演的,有的是正面人物,有的却是反面人物,也就是说,有的人扮演好人的角色,而有的人却扮演着坏人的角色。扮演好人和坏人,全凭自愿,并没有哪一位大导演强迫他。

也许,有的人生下来就注定了今生是坏人吧。不相信吗?俗话说:“从小看到大。”小时候磨人累人、精灵鬼怪,长大了一定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不过也不要太唯心主义,人总是可以改变的嘛,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永恒不变的

我们每天都在扮演着属于自己的角色。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人生,也让我们体味着不同的生命乐趣。可是,角色也让我们困惑。“你究竟要秀那一面”,是智者对自己的诘问。

于是,角色变幻频仍者有之,颠倒错乱者有之,时空不分者有之,更有甚者,角色分裂、逃避、中止、失败。或许,我们都深切的感到自己的角色表演是那么的力不从心,抑或精彩表演后仍然是孤寂。

于是乎,世界上到处都是八面玲珑的通达者,摇唇鼓舌的演说者,自欺欺人的客座者。人们或游刃有余,或乐此不疲,或心力憔悴,但都在坚持着别样的角色人生。精明者,似悟空,七十二变;愚钝者,类八戒,三十六变;大众者,如蜥蜴,亦有多变。

当你的生活中出现多个角色时,你是否有想过是你在演绎他们,是你把他们演绎的活灵活现。你是否有想过,是角色带领你在整个过程中经历不同的生活、人生味道。每一个人的角色都很多,可是在演绎过程中你是否还记得它只是一个你扮演的角色呢?还是你已经融合它。

昨天,我看了一部电影《一念天堂》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个人也太牛逼了吧!竟然扮演那么多的角色,我不明白?看到中间过程时,或许我明白了。很多人喜欢当演员,喜欢演戏,可在演戏过程中你必须要当自己就是这个角色里的那个人。有的人因为演绎而疯而狂,完全忘了自己。

我想,其实每个人都不想有很多的身份、角色。是现实所迫、生活所迫,因为太多的角色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同时,可能也会带来好处。但是,谁又会想演呢?演的太累,心就会太累。

到头来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似乎觉得自己根本就不是自己了。就像白天与黑夜,白天的你和黑夜的你又会以不同身份出现,心累人自然就累。明天的自己又会以怎样的角色出现,又会去扮演怎样的角色?

人生就是一场单程旅行,去了就去了,就不能走原来的路回来。扮演的角色也不能更改,随着时间的流去,该如何去演绎自己呢?

生活就像是一个大舞台,每个人都在舞台上扮演不同的角色。智者把自己当编导,人生态势由自己操控,人生故事由自己编排。 愚者把自己当观众,总在别人故事里旅行,成为生命的过客。

弱者把自己当作配角,认为自己微乎其微,一生都生活在别人的阴影里。强者把自己当主角,努力演出,演绎出人生精彩篇章。所以说人是应该正确定位自己的角色,但不是全凭长相的,所以有人说每个人长什么样子就扮演什么角色这句话说的太片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