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名男子去了一场盛宴

一名男子去了一场盛宴

一名男子去了一场盛宴,结果所有人都中毒身亡,只有他活了下来,什么意思?求死亡宴逻辑推理故事答案!一名男子去了一场盛宴到底发生了什么?

逻辑推理——死亡宴

一名男子去了一场盛宴所有人一边喝酒一边玩乐男子只有喝几杯酒就归去。

在明天的报纸上出现了有关盛宴的事上面写说宴会里的所有人都死了死因是酒里面有毒。

然而,那名男子却没有死亡反而在家中悠闲的坐在摇椅中。

问:你能推理出其中的恐怖么?

这个故事恐怖的地方在于所有的人都死了,只有他自己没事,还非常悠闲,这肯定有问题……

答案猜想1:

那个男的是凶手,一名男子去了一场盛宴,害死了所有的人,最后他却逃脱了……

那么男子是怎么杀死所有人的呢?

很可能在酒中下毒,至于方法吗?可以有不同的猜测,,可能那个人是把毒药涂在杯口,自己喝用另外一边,这样其他人就很容易中毒,而自己确没事。

猜想2:那个男的其实也中毒了,只不过晚了一会儿~

会不会那男的已经死在摇椅里了。喝了几杯酒,说明中毒了,他回家前别人还没死亡,说明毒素还没发作。那男的回家躺在摇椅里,坐下休息会,然后毒素发作,死了……

那男的回到家里才死的,应该是比较后死的吧,报纸也没说狂欢的人是回到家死的吧,只说参加狂欢的人都死了~

一名男子去了一场盛宴这个故事答案应该有不同的,死亡宴逻辑推理故事答案,更倾向于他下毒杀死了所有的人,所有人全部中毒死亡,他逃脱嫌疑了~所以男子肯定是个很厉害的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