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友给我发起位置共享他什么意思

好友给我发起位置共享他什么意思

微信现在已经是交流中的重要手段,很多人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微信了。微信中有很多不同的功能,比如位置共享。有好友给我发起位置共享他什么意思?位置共享怎么发起?发起位置共享会被附近的人看到吗?附近的人中有好人吗?

对方发起位置共享意思就是把其当前的位置告诉共享的对象;发起微信发起位置共享方法如下:

1、成功登录微信;点击相应好友进入聊天。

2、点击+号添加内容。

3、点击“位置”。

4、点击“共享实时位置”。

5、成功发起了位置共享,可以返回聊天界面。

6、返回会话后,位置共享将继续进行。

微信怎么查看好友的共享位置信息。

1、与好友聊天时,若好友共享了位置信息,上部会显示“……正在共享位置”,点击旁边的三角。

2、点击“确定”,加入位置共享。

3、即可看到好友的共享位置信息,在会话界面点击“你正在共享位置”旁的三角,点击“关闭”按钮,点击“是”,结束位置共享。

4、或者离开会话,点击“确定”,结束位置共享。

附近的人中的故事

“故事的开始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 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附近的人风靡时,每个人都怀着小心思,期待艳遇。可你会发现,不过是一场梦。可以约到的那些人,本来就不缺。最是夜色撩人意,这城市光怪陆离,衬得房中的女子格外寂寞。

徐嗲嗲坐在玻璃窗边,望着窗外的景色,高楼林立,灯光闪烁。心说,一个人这么孤独,难道他就不想我吗?阿嗲打开微信,仍旧没有消息跳出来。每隔五分钟刷一次朋友圈,她明知道,自己应该克制的。于黄老邪,她只是可以同频共枕的朋友而已。她点开附近的人,打开GPS,反正时间还早,百无聊赖,倒不如找个陌生人随意聊聊。阿嗲又刷了一次朋友圈。附近的人陆续发来打招呼的消息,有男有女。

李大默:“加我,好无聊。”

烟花一朵:“三百一晚,上门服务。”

刘石头:“美女,加我。”

王不争:“客官,聊十块钱的?聊过都说好。”

阿嗲看了看了头像,只有王不争的还算精神,加了好友。不等王不争先说话,阿嗲就发了十块钱的红包。“来吧,聊十块的,你说我听。”男人倒也不客气,收了红包,语音问阿嗲,“你想听什么,讲故事还是侃大山,应有尽有包您满意。”他的声音不算出众,但很耐听,不让人反感,不让人发腻。嗲嗲发,“讲个故事吧,有趣有料的。”两分钟后,王不争发来语音,讲了一段背包进藏中发生的惊险故事。男人说,他真的差一点就没命了,所以从那之后格外珍惜生命里的每个人。“不好玩不好玩,太正经了啊大叔。”阿嗲趁着聊天的功夫翻了翻他的朋友圈,这男人大概三十岁左右吧,发的也都是一些和科技有关的东西。

这倒是让阿嗲产生了一些好感,最起码,这男人比那些街溜子有头脑一些。“那讲啥?你想听荤口?”王不争问。“来者不拒,段子不要,讲故事。”阿嗲想,就当找素材了。“给你讲我结婚之前去夜总会的事儿吧。”王不争给阿嗲讲了一段他二十出头时风花雪月的故事,要说荤倒真不荤,只不过那姑娘是站台的。可他说,尽管只有一晚,却今后的十来年里始终无法忘记她的音容样貌,一点儿都不风尘。“喜欢上她了?那后来为啥不找她?”王不争的故事貌似是真的,他说,“找过,偏巧不巧,她不做了”。“这样也好啊,没准人家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去了,”徐嗲嗲安慰了下他。

附近的人中其实也有这样温暖人心的,与你聊聊人生,聊聊故事,所以不要被网上那些附近的人的不好的故事一叶障目,世界其实很美好,美丽的人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