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凡人的品格中温迪的嘴巴是怎么回事

凡人的品格中温迪的嘴巴是怎么回事

温迪的扮演者是谁呀,她说话的时候嘴巴和腮帮子好怪呀,腮帮子上有两个小疙瘩,不过,也很漂亮,和独特。求个人资料介绍!剧照镇楼。

电视剧《凡人的品格》中温迪扮演者是张宇菲,脸上的两个小疙瘩是个人特色而已,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张宇菲长相惊艳,活脱脱女神一枚哦!

张宇菲,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3年因出演琼瑶剧《水云间》中的画儿被观众所熟知。2006年参演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2009年出演革命史诗剧《兴国,兴国!》。

2011年在亲情伦理励志剧《奶奶再爱我一次》中一人分饰两角。2012年出演年代剧《凤游龙门》。2015年参演青春都市喜剧《新婚公寓》。

90年代因出演电视剧《渴望》、《云水间》成为了一名家喻户晓的小童星,而谦逊低调、优雅温婉的张宇菲毕业后一直默默耕耘,在电影、电视剧、话剧、音乐剧、广告等方面全方位发展。

特别是2007年从中戏表演系毕业后,张宇菲以清新优雅的气质和锤炼多年的演技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女一或女二的角色。在央视大戏《兴国兴国》中,张宇菲更是凭借女二号“夏冬笑”一角,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张宇菲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张宇菲

国籍:中国

星座:水瓶座

身高:170cm

体重:46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月1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3级表演本科

代表作品:李大钊、渴望、温柔的背叛

特长:艺术体操、声乐、钢琴、舞蹈

性格:青春、甜美、健康、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