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尊对neinei有多好

吴尊对neinei有多好

近日播出的《爸爸去哪儿》吴尊带了两个孩子,看他和孩子的相处方式感觉好有爱,不过有不少网友都觉得他爱女儿特别多,那吴尊对neinei有多好呢?他到底更爱儿子还是女儿呢?

之前吴尊和NeiNei搭档,替杂志拍摄系列合照,并吐露出对女儿的感性告白,他说:“女儿是上天给他最好的礼物,将会把所有的爱都给她,并期许未来会有一个男生出现,将女儿放在生命的第一位置。”

看过《爸爸回来了》第一季的朋友应该都记得吴尊的女儿neinei小朋友,萌萌的小女神!节目中,吴尊就是女儿控,对女儿的照顾非常细微,经常背着一个大大的手提袋,里面装满了neinei可能会用到的东西!

在《爸爸去哪儿》的时候他还说自己对儿子是无知,感觉他是不是不太重视儿子,心疼max……

吴尊之前自爆自己有强迫症,对女儿吃饭、洗澡、睡觉的时间都有严格要求,而且“每天都被女儿的眼神萌化”。

节目中吴尊更公布了“追我女儿的十条法则”:1、有工作,负责任;2、理解我可能不喜欢你;3、我会随时随地监督你;4、如果你敢伤害我的女儿,我会加倍奉还;5、每天24小时待命;6、你的钱就是她的钱;7、如果你敢对她说谎,我会发现;8、她是我的小公主,不是你的战利品;9、老子做好了进监狱的准备(敢对她不好就打飞你);10、锻炼身体,保持健康和强壮,一辈子保护她。

除此之外,就算女儿做错事,吴尊也不斥责,所以女儿常故意做坏事惹他生气、吸引他注意,问到是否对女儿太溺爱?吴尊说:“没办法呀,她就是很可爱。”并透露每次回家,女儿到机场接他,离别时,女儿会抱着他的脖子说不让爸爸走、很想念爸爸,让吴尊十分心疼。

吴尊对女儿可以说是非常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