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牧云记中牧云珠里的秘密交代了吗

海上牧云记中牧云珠里的秘密交代了吗

新版的结局简单点的说就是:苏语凝给穆如寒江生了一个孩子;牧云严霜给硕风和叶生了一个孩子;盼兮给牧云笙生了一个孩子;牧云严霜离开了硕风和叶;盼兮离开了牧云笙。

然后天下还是未平......牧云珠中的秘密到底是什么也不说。不是知道电视剧版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中会不会详细交代一下啊。

其实牧云珠中有一个魅灵,这个魅灵就是盼兮,刚开始牧云笙并不知道牧云珠中的秘密,后来偶然看到了魅灵盼兮以后才知道,他深深的爱上了盼兮,为了盼兮更加小心的保护着牧云珠,盼兮靠着牧云珠才能存活,只要盼兮凝聚成为人形以后,盼兮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那个时候的魅灵能够发挥无穷的威力。

其实这个牧云珠跟当年牧云笙的母亲银容也是有关系的,当年银容也是一个魅灵,也是被别人知道牧云珠的秘密以后牧云勤才不得不杀了银容来稳固天下,不知道牧云笙会不会也为了天下而杀了盼兮,走了母亲的老路呢?牧云笙很爱盼兮,小编猜想应该不会这么做的,而盼兮为了牧云笙也在努力的凝聚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