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体育老师第24集中恐怖片叫什么

我的体育老师第24集中恐怖片叫什么

在《我的体育老师》播出的第24集中的剧情中,马莉和马克小米一起看的恐怖片叫什么啊,后来马瑙来了,看了一夜的那个,吓人吗?

马莉看的恐怖片是恐怖片中的top,非常吓人,一般胆小的人还是不要看了,又会很严重的心理阴影,叫做《安娜贝尔》,共有两部。

《安娜贝尔》由《招魂》的摄影师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安娜贝拉·沃丽丝、阿尔法·沃德、布莱恩·豪威联袂主演。影片于2014年10月3日在北美上映。

影片讲述鬼娃被男主人作为礼物带回了家,它的出现也为这个平静的家带来了神秘诡异的事件。讲述美丽且罕见的古董娃娃安娜贝尔被约翰·福姆(瓦德·霍顿饰)当作礼物送给了他的准妻子米娅(安娜贝拉·沃丽丝饰)。

但米娅对安娜贝尔的喜爱并没有持续多久。在一个可怕的夜晚,他们家遭到了一个邪教组织的凶猛入侵。然而邪教徒所留下的不仅仅是鲜血和恐怖,他们还将一个恶毒的灵体导入了安娜贝尔体内。

《安娜贝尔2:诞生》是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恐怖片,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安东尼·拉帕格利亚、米兰达·奥图、斯黛芬尼·西格曼、特丽莎·贝特曼等联合主演。该片于2019年8月11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讲诉了洋娃娃工匠夫妇的女儿惨死,数年后,夫妇两人招待了来自经已关闭的孤儿院的修女和几个女孩到家中,众人确被邪灵附身的恐怖娃娃安娜贝儿的猎物。

塞缪尔·穆林斯(安东尼·拉帕格利亚饰)和埃丝特·穆林斯(米兰达·奥图饰)是一对夫妻,他们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美国中西部地区,但随着女儿安娜贝尔(萨玛拉·李饰)在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这个家庭陷入了悲痛之中,穆林斯夫妇也渐渐与世隔绝。

多年后,夫妻俩决定把自家的房子用作孤儿院,收留修女夏洛特(斯黛芬尼·西格曼饰)收养的孩子们,名叫J珍妮丝和琳达的小朋友不听劝闯进了安娜贝尔原来的房间,引发了一系列诡异而恐怖的事件。

影片评价——

《安娜贝尔》多半是陈词滥调:正在弹奏的小提琴忽然爆了音,门砰地自动关上,摇椅兀自吱吱地晃,机器突然活动起来。

作为一个钝器,以及一台让观众的神经紧张起来,继而用手指遮住眼睛的催发器,《安娜贝尔》虽然粗制滥造,但不无有效。谁让恐惧是如此的廉价。

《安娜贝尔》里面令人毛骨悚然的古怪小玩意比起《招魂》要少得多。(原导演温子仁在这里只担任了制片人。)但是莱昂耐迪先生全力挖掘了留白空间的潜力。

虽是前传,但本片根本不可与温子仁的《招魂》相提并论,那部影片有效传递了超自然现象的刺激性,而且有着疲惫但接地气的人物角色。

尽管有其不足之处,但《安娜贝尔》也不是没有一丁点的可取之处。它有一些令人不安的时刻,但这些时刻最终被毫无新意且愚蠢的故事给抵消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