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体育老师邱枫喜欢马莉吗

我的体育老师邱枫喜欢马莉吗

《我的体育老师》中邱枫喜欢王小米,但是王小米却嫁给了马莉的爸爸马克,可以看出马莉是喜欢邱枫的,那么邱枫喜不喜欢王小米呢?邱枫结局会不会和马莉在一起呢?

在《我的体育老师》已经播出的剧情中。邱枫和娜娜正好路过,他赶忙递给王小米一张纸巾,王小米坐在路边的椅子上大哭不止,孙老师追出来向王小米赔礼道歉,邱枫讽刺王小米的社交圈都老龄化了,娜娜趁机躲走了。

邱枫劝王小米应该多和马克交流,王小米觉得自己上次说话很过分,向他赔礼道歉,邱枫告诉王小米,他已经关了宠物工作室,现在在一个事业单位上班,临走邱枫还嘱咐王小米有事打电话,王小米心里五味杂陈。

娜娜为了邱枫,放弃了去美国留学的想法,邱枫发现娜娜在找中介租房子,就决定把宠物工作室给她住。

邱枫的父亲打电话让娜娜去家里吃饭,娜娜买了很多礼物,一进门就主动帮忙做饭,邱枫妈妈很开心,觉得她比王小米强多了,娜娜极力帮王小米说好话,邱枫很感谢她,并且要以娜娜男朋友的名义请她的朋友们吃饭,娜娜激动地热泪盈眶,邱枫趁机向她表白,两个人紧紧地拥吻在一起。

所以邱枫结局和娜娜在一起了,而且两人是真的互相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