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军师联盟虎啸龙吟司马昭扮演者是谁啊

军师联盟虎啸龙吟司马昭扮演者是谁啊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句话让很多人觉得司马昭这个人不是好人,不过看军师联盟虎啸龙吟的预告发现司马昭扮演者好帅啊!不认识这个演员啊,感觉比吴秀波帅多了,小鲜肉!

先贴几张司马昭扮演者的剧照~

帅气~

司马昭扮演者檀健次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歌手、演员。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成员。

2010年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2年获得第三季《舞林大会》第四名。 2015年出演《男神执事团》 、《小时代》音乐剧。2019年出演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电影《恐怖笔记》[7]、《天师伏魔》。2019年3月出演古装剧《三国机密》。

司马昭不就是司马懿的儿子吗?剧中檀健次饰演司马懿(吴秀波饰)的次子司马昭,这位聪慧绝顶的少年虽年轻但却是个野心家,是一位比父亲还坚韧狠辣的政治家,性格与表现上与肖顺尧饰演的司马师有着鲜明的对比。看预告,司马家又要搞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