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体育老师马莉和邱枫在一起了吗

我的体育老师马莉和邱枫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马莉和邱枫在一起了吗,马莉虽然是一个未成年少女,但是心智已经完全成熟,邱枫虽然是一个成年男子,但是心智一直都不成熟,两人确实比较有cp感,马莉是非常喜欢邱枫的,那么两人最后结局是什么呢?

在《我的体育老师》已经播出的剧情中,王小米以为邱枫是为了报复她才故意欺骗马莉的感情。此时,马莉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开始了深情地演唱,邱枫还在她旁边打着节拍,王小米大步冲上台,拼命把马莉拉下台,坚决不许她和邱枫这个人渣在一起,邱枫大声指责王小米。

马莉突然明白王小米就是邱枫念念不忘的前女友,顿时气得火冒三丈,她以为王小米和邱枫合伙耍自己,赌气跑走了,王小米警告邱枫,不许再靠近马莉,否则绝不会轻饶他,邱枫无奈只好向歌迷们宣布告别演出结束。

娜娜得知邱枫因为王小米的误会在赌气,就来安慰他,邱枫紧紧抱着娜娜,发誓已经彻底放弃王小米了,因为无论自己怎么努力,王小米始终看不起他,邱枫决定把宠物工作室关掉,彻底忘记王小米,以后他就只给娜娜一个人拍照,娜娜顿时喜出望外。

邱枫进入一家事业单位上班,他凭借自己的聪明能干,很快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领导主动提出要给他介绍对象,邱枫盛情难却,只好答应。

没想到相亲对象竟然是娜娜,两个人都很意外,娜娜想去美国继续攻读音乐教育博士学位,想带邱枫一起去,邱枫婉言谢绝。

娜娜为了邱枫,放弃了去美国留学的想法,邱枫发现娜娜在找中介租房子,就决定把宠物工作室给她住。

邱枫的父亲打电话让娜娜去家里吃饭,娜娜买了很多礼物,一进门就主动帮忙做饭,邱枫妈妈很开心,觉得她比王小米强多了,娜娜极力帮王小米说好话,邱枫很感谢她,并且要以娜娜男朋友的名义请她的朋友们吃饭,娜娜激动地热泪盈眶,邱枫趁机向她表白,两个人紧紧地拥吻在一起。

所以,邱枫结局最后和娜娜在一起了,至于马莉,还是一个未成年少女,将来一定会遇到更适合她的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