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体育老师有第二部吗

我的体育老师有第二部吗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有第二部吗,王小米确定怀孕之后就和马克举办了婚礼,但是想想如果王小米生下孩子,和马克的家庭生活肯定更加精彩有看点,《我的体育老师》还能拍续集吗,期待《我的体育老师》第二部。

目前并没有关于《我的体育老师》拍摄第二部和续集的消息。

《我的体育老师》的主题就是萝莉和大叔相爱的故事,说的都是当下比较现实的主题,因为在每个人的身边,基本上都可以看到这种现象。

剧中的演员个性鲜明,特别是女儿的扮演者赵今麦在该剧中贡献了非常精彩的演绎,还有张嘉译和王晓晨的出演,让这部剧有了不少的可看性。

这部剧的收视率打败前期做足了预热的胡歌的《猎场》,虽然剧情老套,但是也触及了爱情婚姻中很多现实问题。

虽然《我的体育老师》是萝莉爱大叔的老套剧情,却把现实中的种种问题顺着主线表现出来,让人觉得似曾相识,会心一笑,这可能就是这部剧受欢迎的真正原因吧。

赵今麦在剧中饰演马克的大女儿马莉,在马莉和王小米关系缓和之际,马莉告诉了王小米自己有一个喜欢的偶像,是乐队主唱。

王小米不仅帮她化妆打扮,应付马克,还陪马莉去了演出现场,帮她看看这位主唱是不是个值得喜欢的人。而到了现场,马莉才发现自己一直喜欢的偶像居然就是王小米的前男友,马莉情绪激动,愤然离场。

马莉的饰演者叫赵今麦,如果单单从表面上看,马莉给人一种不服管教的感觉,老马那性格是压不住她的,把这个任性高情商马莉的形象演绎的惟妙惟肖。也有不少网友表,真的很有关晓彤的味道,第二个“国民闺女”。

《我的体育老师》上映以后,广受好评,演员们的演技在线,“父女互怼”,“骗我生闺女”,“我要抢马瑙”等等弹幕狂刷屏。

不过观众热议最多的还是这部戏甜到齁,动不动的就撒狗粮,时不时的么么哒,毫无防备的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