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生逢灿烂的日子张嘉译饰演老几

生逢灿烂的日子张嘉译饰演老几

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中张嘉译饰演的是郭家的老几,第几集登场的,张嘉译是主演吗?为什么感觉戏份很少的样子。

张嘉译饰演的是郭小海是,郭家老二,一身是胆的“混世魔王”,有点赖,有点邪的随性、幽默,他能感受到快速发展的时代气息,跟着时代的脚步一直在走,一直在追。老二的成长之路就是一路折腾一路闯,看似毫无章法却也敢想敢干。

胡同小爷痞帅、重情义,迷妹大呼“想嫁”

在《生逢灿烂的日子》中,实力派演员张嘉译用演技再一次收获了观众的好感。观众这样形容他的演技,“张嘉译大叔的演技从来都是润物细无声,能把你自然而然带进去,相信他就是那个人物。”

的确,观众看这部剧时,深切地感受到的一点——张嘉译就是郭小海!

剧中,张嘉译饰演的郭家老二郭小海身上充满魅力,众多迷妹大呼“想嫁”二哥。

郭小海作为那个年代的“暴发户”,金链子、花衬衫是标配,拿着大哥大走路拉风,张嘉译完美呈现了角色拽拽的气质……而郭小海手上硕大的绿宝石戒指也没有让人觉得俗气,观众反而觉得二哥真实得可爱。

除了这些特质,郭小海看似痞帅的外表下,有一颗重情重义的心。剧中的大哥需要买车,他二话不说表示拿出十万且不需要大哥还,十足的霸气。

酒吧“英雄救美”时,二哥也丝毫不含糊,为制止大马(海一天饰演)调戏小薇(种丹妮饰演),他直接拿上啤酒瓶准备干架……

除了剧本设定好,关于郭小海这个角色的好评则还要归功于有观众缘、国民度高的张嘉译,他在剧中实力演绎,成功塑造了郭小海这个角色。一位小迷妹的心声,“张叔叔真是一看他的戏就秒回坑的人物,不服不行。”

张嘉译在《生逢灿烂的日子》中是第六集登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