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渤和大龅牙拍的电影叫什么

黄渤和大龅牙拍的电影叫什么

求黄渤和大龅牙拍的电影,具体叫什么忘了,黄渤和王迅一起演过不少电视剧,但是黄渤和王迅演过几部电影啊。

剧照是《杀生》,黄渤和王迅一共一起演过七部电影。分别如下——

《极限挑战之皇家宝藏》,豆瓣:4.3

《极限挑战》是由SMG尚世影业、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喜剧悬疑片,由严敏、任静联合执导,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于和伟特别主演,影片于2019年1月15日在中国大陆以2D格式正式上映。

影片讲述了极限男人帮六人在拍摄《极限挑战》时,意外被雷劈回到几百年前的大明朝,他们被迫根据皇帝留下的“圣火令”寻找皇家宝藏,踏上玩命之旅的故事。

《特殊服务》,豆瓣:6.6

特殊服务》是由搜狐视频和中影联合出品,于2012年3月28日上映的一部喜剧微电影,该片由黄渤执导,由王迅,一纳出演。

该片讲述了中产阶级老板因为面临破产企图在酒店自杀,就在他准备自杀的前一秒,按摩小姐走错了房间误将他当成了客人。故事背景结合金融危机大环境,风投的撤资使王迅扮演的“事业失意男”企图自杀,在酒店准备服用安眠药之际,女主角一纳“错乱”登场,搞笑乐观的“励志姐”用自己悲催的经历和乐观的态度打动了王迅。

《杀生》,豆瓣:7.6

《杀生》改编自陈铁军的中篇小说《儿戏杀人》,是由管虎执导,黄渤、任达华、苏有朋、余男等联袂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该片剧情主打荒诞悬疑与黑色喜剧元素,同时黄渤与余男的情感线在极致疯狂中蕴含深情。

该片讲述了一群人如何联手杀死了一个“不合规矩”之人的故事,折射了各种乌合之众性的民族集体心理和潜藏的人性心思及人性复杂面目,甚是耐人寻味。该片于2012年4月28日全国公映。黄渤凭借本影片获得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和第4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男演员奖。

《厨子戏子痞子》,豆瓣:7.0

《厨子戏子痞子》是由管虎执导,刘烨、张涵予、黄渤、梁静等出演的一部动作喜剧片。该片于2013年3月2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了同为燕京大学毕业的四个人,为了得到虎烈拉的疫苗元素来解救人民,他们在一处日本料理店里一同导演的一场戏给日本人看的故事。三个人陷入僵局。老板娘(梁静饰)翻两个日本人行李,忽然发现两个日本人的真实身份竟然是731派来救灾的生化专家。

由此,流氓不跑了,戏子也不杀了,三人达成共识:套出秘方,发财分赃。流氓和戏子逼着店主做翻译,轮番用各种阴招审问日本人,而汉奸店主还在翻译的过程中偷偷地帮助日本人,与此同时,三个伪侦缉队队员也莫名其妙地卷进了这场事件中。

而实际上,厨子、戏子、痞子和老板娘四个人同为燕京大学毕业大学生,他们这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虎烈拉的疫苗元素。

《奇迹世界》,豆瓣:7.7

《奇迹世界》是2012年7月28日上映的中国喜剧电影,由宁浩执导,黄渤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小偷三儿得意洋洋步出监狱大门,来到一家网吧心不在焉地玩网游《奇迹世界》,三儿收到与他一起作战的网友的“SOS”信号,对方称正被人绑架,并将难得一见的终极黄金装备丢于他,三儿预感真有命案要发生。

一个社会边缘人物,一段扭曲的爱情,一个无数人痴迷的游戏,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看完这一幕幕精彩的故事场景后,您也许会有了一个全新的思考:生活里还有一些可引发奇迹的蛛丝马迹,只要抓住并打破常规去探寻,就有可能发现一片奇迹世界。

《疯狂的石头》,豆瓣:8.2

《疯狂的石头》是2006年,由宁浩导演的一部带有黑色幽默风格的中国影片。它是香港艺人刘德华投资的“亚洲新星导”计划中唯一一部中国大陆影视作品。主要演员有郭涛、刘桦、黄渤、连晋和徐峥。

该片讲述了,重庆某濒临倒闭的工艺品厂在推翻旧厂房时发现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翡翠,不料国际大盗麦克与本地以道哥为首的小偷三人帮都盯上了翡翠,在经过一系列明争暗斗的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换之后,两拨贼被彻底的黑色幽默了一把。

影片开拍之前,宁浩的选择包括重庆、广州、武汉等几个城市,但是在重庆取景之后,宁浩立刻决定了下来。谈到选择重庆的理由,导演宁浩表示,重庆是一个新兴的大都市,快速的成长导致了其复杂和不确定性。而《疯狂的石头》就好像重庆本身一样,无数伏笔和巧合横空交错,在一个三维空间中伸展成密密麻麻的诸多故事线,彼此结合。

《101次求婚》,豆瓣:5.6

《101次求婚》是由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执导,林志玲、黄渤、秦海璐、高以翔主演的爱情电影。

该片改编自经典同名日剧,讲述了从事装修的“屌丝男”追求女艺术家的爱情故事。

电影于2013年情人节期间在中国大陆上映并取得了超过2亿元的票房,创下了内地电影市场情人节当日爱情片的票房纪录。

该剧采用了同名日剧版本的故事背景和剧情走向,正好从某种程度契合了如今满天飞“屌丝”之类词汇的中国社会,出现在大银幕上的时机十分巧妙,在屏幕上再次展现了实生活里几乎不可能发生的“穷矮搓男征服白富美女”的故事。最让人感动的点,不在于狗血的“结婚现场男主角死掉了”剧情,而是“一个工作平平、样貌平平、也不懂什么情趣也不幽默的普通男人,如何和一个各方面看起来都完美无暇的优秀女人在一起”的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