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死后为什么身体会变的很重

人死后为什么身体会变的很重

电视剧里很多剧情都说人死后身体会变得非常重,比活着的时候重很多很多,人死后为什么身体会变的很重,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也有过类似的,赵玉墨说王小妹活着时候很轻,没想到死了也轻,阿顾被日本兵杀害后法比一个壮年男子都挪不动他的尸体,话说法比为什么为什么把阿顾埋进万人坑,不把他藏进教堂里,是因为阿顾太重了吗?

“我们都听说过死尸这个词,死尸通常很僵硬且难以挪动。死后3到4小时之内尸体会变得很重,死后12小时达到最重,死后48小时这种现象就会消失。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呢?肌肉细胞的细胞膜中有一种物质可以调节钙的流进流出。人死的时候这种物质停止工作,钙涌入肌肉细胞,使得肌肉变得紧缩僵硬。”这个说法有什么依据吗?

据说变轻,屎尿都出来了,生物学。另:据说变轻,灵魂有重量,飞跑了。

阳气克住了阴气,阴气就是暗物质构成的。人死后阳气减弱,暗物质构成的阴气散发出来了。所以变重了。

人死后体重会变轻,

减少21克,是灵魂的重量。这是欧洲人的说法。

关于这个现象几年前,甚至十年前就有报道.有些人认为是人在死亡后,体内的残食或者微生物、酶等作用导致的一种消耗或降解,才使体重减轻的。

但是,一些科学家曾经作过实验,在经过临危者和家属的同意,先将临危的人放在一个大的体重秤上平躺,剩下的只有等待。那个人就慢慢的死去,但是就在真正死去的时刻,体重秤上的显示忽然变轻了21克,关于重量也有不同的说法,总之是变轻了。

这个现象就无法解释了,他不是人体的自然消耗,因为人体的自然消耗是有过程的,而不是瞬间发生的。

也有人说是轻的克数是人的灵魂.中医认为,气是人体内含的一种极精微物质。按照中医对人体一身之气的论述,从人体之气的分类,分布和含量来看,其重量应该远远大于250克。

现代中医讲:心脑共主神明。而医学界判定死亡的重要标志即是脑死亡和心脏停跳。

人死精气灭,神明失,则气机紊乱,致气宣发外散,故而体重减轻。

如此看来,灵魂是否存在不可知,但体重减轻却不足以作为灵魂存在的证据了。

所以人死后是不会变重的。

《四十九日祭》第42集中,本来阿顾去小河岔打水,日军让他帮忙干活他便乖乖地干了,由于太累阿顾坐在一旁准备歇会儿再回教堂。

一群日军扶着一名受重伤的日军路过,日军看到坐在地上的阿顾就毫无理由地拿刺刀把他杀了。

法比独自一人把阿顾的尸体拖回教堂,与那些中国百姓的尸体埋在一起。法比把阿顾被杀的事情告诉神父,神父让他开车带自己去安全区找费驰,福井等人拦住法比与神父,不允许他们开车出去。

神父拿出日文的纸条告诉福井他们需要去医院,福井依旧不肯放行,没办法法比只好带神父回到教堂。

法比把阿顾埋进万人坑并不是因为尸体太重的原因,因为阿顾穿着神父的衣服,一辈子没做过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但是却被日本兵没原因的残忍杀害,法比觉得他不属于教堂,不应该再信教,所以把他和其他中国人葬在一起,让他死后不孤单,法比是一个很聪明、很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