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杀了我治愈我池城安瑶拉第几集

韩剧杀了我治愈我池城安瑶拉第几集

韩剧《杀了我治愈我》中池城饰演的车度贤分裂成少女人格是在第几集,安瑶拉分别在《杀了我治愈我》第几集中出现过,戏份多吗?

在《杀了我治愈我》第13集中,悧珍开始做恶梦,度贤担心这样的悧珍。但是悧珍没有轻易敞开心扉,度贤豁然又想起悧珍和悧温的关系来。令表得知了书妍的孩子仍然活着的消息,悧温也初次与度贤的人格之一‘瑶拉’相遇。以后的几集安瑶拉也偶尔出现过。

《杀了我治愈我》中车度贤的第3、4 人格为:安耀燮,安瑶拉。

安耀燮:

17岁高中生,满腹诗书,每天都抑郁到想自杀。称其他人格为胆小鬼,一出现就会执行自杀计划。叫本体哥哥,叫女主姐姐。抑郁的时候会出现。

安瑶拉:

17岁女高中生,读书很差,颜控,每天只想着恋爱。完全不受控制。会让男主的形象大损。悲伤的时候会出现。

成因:男主在高中时萌生自杀年头,回过神来时已经执行中了。为了逃避这个现实,他创造出了人格3安耀燮来掩盖内心的懦弱:“自杀的不是我,是名叫安耀燮的高中生。”同时创造出安瑶拉,在自己难过的时候出现,逃避难过。

安耀燮是男主逃避现实的抑郁缩影,安瑶拉是男主想象的快乐高中生的形象。

消失:

安耀燮自杀时被女主救下,自杀念头暂时消失;安瑶拉与女主打闹了一天之后,承认自己获得了高中生的快乐,告别后与哥哥一起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