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子监狱第六季还有吗

女子监狱第六季还有吗

女子监狱第六季还有吗?第五季看的好伤心,当时就在期待第六季了,其实最后的结局留下了很多悬念,特别是那句We keep our dignity,简直要看哭了!

好消息!女子监狱第六季续订成功了,听说现在已经开拍了……激动!

这部剧2013年开播,第一季13集、第二季13集、第三季13集、第四季13集、第五季13集,第六季具体播出时间未定,还是13集吗?

看这部剧真的还挺虐的,不过剧情很走心,不输越狱!

看女子监狱最大的感触是Love is pain! 爱恨注定纠缠!第六季跪求轻虐一点~

看女子监狱第六季之前,还是要说一下第五季留下的悬念——

吉特和考茨的故事线会结束吗?

第五季中有明显的缺陷,道吉特(塔恩·曼宁 饰)曾经被人伤害过,没有什么比看她开始一段浪漫的,两人都互相理解的感情更让人心痛了.不管怎么说,这也不意味着当我们再看到她爱上一个可以保护她,不在伤害她的男人时会很容易。

索菲娅去哪了?

在医务室待的那段时间里,索菲娅终于找到了一次穿过围栏逃出去的机会。然而,她逃出去的原因是为了再一次进禁闭室找到她的妹妹英戈尔斯(贝斯·富勒 饰)。

索菲娅会和其他人的结果一样吗,又或者在这季里他的戏份就到这了?我们真的受不了该剧会给索菲娅这样的一个结尾,所以我们期望还是保持的很高。至于常,这么说吧,当她逃出去后,其他人再也不会有任何机会抓住她了。

We keep our dignity

从第一季第一集到第五季第十三集最后,,看完之后好伤心。她们从开始互相鄙视到互相打斗、互相学会尊重、最后齐心协力共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