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乃文结婚了吗

李乃文结婚了吗

电视剧《恋爱先生》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饰演张铭阳的李乃文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乃文现实中结婚了吗,老婆是谁,有没有孩子?

作为“先生”系列第二部《恋爱先生》,讲述了程皓(靳东饰演)、张铭阳(李乃文饰演)、邹北业(田雨饰演)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

其中实力戏骨李乃文化身高情商恋爱达人,浪迹情场,周旋在各种不同的女人身边,是一个久经情场的高手,没想到却对辛芷蕾饰演的顾遥动了真心,而顾遥却是程皓曾经的暗恋对象,而程皓又是张铭阳的合伙人。

在剧中李乃文饰演的张铭阳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终于收获了爱情,因此有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乃文在生活中结婚了没有。

据此,此前在李乃文拍摄年代爱情电视剧《遥远的幸福》中,饰演武岳一角,这期间,传出了李乃文和同样拍摄这部剧的女演员黄曼的绯闻,从剧组中相关人员处得知李乃文和黄曼两人在拍摄电视剧是擦出火花,两人假戏成了真情。

据悉,最开始因为李乃文和黄曼在电视剧中默契的合作,所以很多人都说黄曼和李乃文因戏生情,早已经结婚,但是在后来很长时间两个人对于这个消息都没有进行回复,并且黄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并没有正面回复过关于和李乃文的恋爱事情!后来还是身边的工作人员声称其实两个人就是好友的关系,其他的关系真的一点都没有!

后来网上又有消息说李乃文和颜丙燕被很多人撮合,毕竟两个人算得上俊男美女,所以很多人都希望彼此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据悉,颜丙燕已经和他在几部戏里扮演情感搭档,外界也曾一度传出他们的绯闻。但颜丙燕说,他们只是很好的“哥们”,很多人以为他们很合适,但他们就是不来电。“一个是水瓶座的,一个是射手座的,我们相似的地方太多了,所以根本没可能。”所以两个人后来也都没有了音信。

据说李乃文私下是很恋家,照顾家人的,所以人们对于这个暖男,真的是很好奇老婆究竟是谁,但知道现在我们都没有确切的消息来说李乃文的老婆究竟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