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韶涵唱功有多厉害

张韶涵唱功有多厉害

最近张韶涵登上了《歌手》的舞台,昨晚那一首《梦里花》唱哭了不少人,话说当年她可是乐坛的巅峰人物啊,不过张韶涵唱功到底有多厉害啊,希望能对她声音做出专业的评价!

我太喜欢她的声线了,很小的时候就会买她的专辑,她让我真的理解了什么叫“嘹亮”。而且她的歌真的都好好听……她的特点可能是高音吧。而且她的高音真的不是炫技,感情的自然流露而已。之前看《全能星战》,有个人老是挑刺,说她唱歌没有感情。我反而觉得这是感情极致的宣泄。

音域好像是#C3-G5(高假音到Bb5),和Hebe好相似(C3-E5,高假音到B5)(不过韶涵的高音声压更强,老粉应该都知道伤日快乐、我要你的和梦里花这三首歌,啊,还有全面沦陷),不过,中低音真的不稳。

音色,和燕姿挺像的,很透亮。顶级的声音辨识度,一开口就知道。

唱功在三小天后当中是最好的,在一众偶像歌手来说算不错的,小颤音玩得不错,但真的没有多少技巧,转音不够圆润,喜欢真声硬冲过换声点(和张靓颖一个样),对,听起来很爽,但成熟的歌手应该用混声,这种重机能唱法大大的降低她的声带的续航能力,所以现在上F5都很吃力了。

语感、咬字见仁见智吧,不过韶涵真的不怎麽适合唱慢歌,淋雨一直走这种励志歌曲就不错,哦,杨丞琳的带我走让韶涵唱应该更好。其实她的声线条件真的很不错,真该练练,Jolin和Hebe还有杨丞琳都是先天条件不足靠後天练上来的,韶涵真的要努力一点。

圈内人对张韶涵唱功的评价:

刘德华:新天后最看好张韶涵!不管是外型、歌声,整体的感觉都很不错。

辛晓琪:非常欣赏张韶涵,觉得她很有才华,张韶涵的唱腔一直都是很独特的,我本人很喜欢韶涵的这种感觉。有这样的晚辈在,乐坛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不好。

毕晓世(着名音乐人,海蝶唱片总经理):张韶涵是台湾乐坛新势力的代表。她身上有一种超越年龄的成熟与自信,无论是最初声音爆发力极强的《寓言》,还是淡定从容的《隐形的翅膀》,张韶涵一直试图用自己的声音感染人们要坚强地面对人生。作为新一代的“天后”,她名副其实。

林俊杰:我很喜欢张韶涵的声音和个性。JJ:长沙也太冷了吧!今天在angela演唱会见识到一个东西,就是发现angela真是个敬业的歌手。温度大概不到5度,她从头到尾服装都比较薄。连穿外套的我都快受不了在发抖了,但是她一直不断地展现出自己的魅力。一切都是为了做好自己的演出,让观众满意,开心。令人很佩服。所以我觉得angela的歌迷很幸福,有歌手愿意那么卖力为你们演出,也不喊累。 (JJ在海蝶官网上夸赞ANGELA,长沙演唱会的时候)。

阿甘(华谊兄弟着名导演):第一次见到张韶涵的时候,是正在拍摄影片的时候,她还没有现在这么有名,但是从她的表演就能看出她是个有潜力的人,而且对于表演也很有悟性,让我非常满意。而且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她那么瘦瘦小小的身体,居然能唱出如此动人的歌曲。

黄柏高(香港金牌经纪人):我的眼光肯定不会错,张韶涵一定会红。

林隆璇(张韶涵的恩师) :Angela是个很好强的人,平时有什么委屈和不开心她都会偷偷地哭,努力克制住不发出声音而不让别人知道。她的快乐其实很简单,一个很普通的小项链都会让她很开心。超级偶像就当如张韶涵,色艺双全。

希望张韶涵越来越好!附上Angela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