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问有骚白最新花木兰铭文搭配出装截图吗

请问有骚白最新花木兰铭文搭配出装截图吗

王者荣耀骚白最新花木兰铭文搭配,还有出装截图,哪位大神分享一下~~~~

骚白签约斗鱼了?以后是双平台直播?

啥时候才能看看大神庐山真容呢?哎~

骚白发过的铭文和出装 大家不要心情不好了哦!记住我们就是骚白最大的王牌

这两天带粉的出装

铭文图

1.26攻速:适合射手

2.百川:适合木兰曹操李白等

3.暴击:适合猴子.韩信等等

4.32攻速:适合露娜

骚白微博给粉丝的留言:

这几天休息脑子里想了很多东西,所以不知不觉在备忘录打着打着就这么多字了。

可能我懂的不多做的不够好,很多东西不会,但是我年轻我可以去学,啥苦都能吃只有有机会。

两个字.谢谢

新版花木兰出装顺序以供大家参考。

暴力出装出装顺序:泣血之刃+影忍之足+暗影战斧+破甲弓+贤者的庇护+破军

泣血之刃是首选装备,因为改版后的花木兰前期更需要提升续航能力,保证自己的发育。现在没有了强大的硬控,取而代之的是追击能力和逃生能力的提升,也就是更偏向刺客一些。

影忍之足是标配不解释了,暗影战斧则是刺客类英雄的必备,对脆皮能够在任何时期都造成可观的伤害和威胁。破甲弓能够提高后期对抗坦克时的能力,不会因为对方物抗过高而导致4大件打不过对面3大件坦克的情况。先出贤者的庇护会更明智,一定的生存能力有所保障才能有效的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