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爱先生宋宁宇手机什么牌子

恋爱先生宋宁宇手机什么牌子

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最新一集有一个镜头是宋宇宁一个人拿了两部一模一样的手机,是什么牌子的,感觉怎么没见过。还有就是,大家觉得宋宇宁是渣男吗?

乐视超级手机Max,是乐视2015年4月14日发布的智能手机,应该已经停产了。

乐视超级手机Max是全球首个使用无边框ID的手机。采用全悬浮设计,整块玻璃屏幕完全悬浮于一体化金属机身之上。具有有触摸式指纹解锁功能,支持一秒解锁以及五组指纹录入。后置摄像头2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0万像素。配备骁龙810处理器配以4GB超大内存。采用生态eui与手机完美融合。

宋宇宁渣男无疑啊!

《恋爱先生》中宋宁宇算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帅气而且还是一个酒店的老板,剧中女主角在国外事业受挫,在回国的飞机上遇见了魅力熟男宋宁宇,经过了短暂的谈话,两人互相对对方有了好感!而且回国之后,宋宁宇各种对罗玥好,两人在第五集就确定了男女关系,而且还上演了激情四射的拥吻!

所以说,宋宁宇和罗玥现在是情侣关系,宋宁宇是喜欢罗玥的,但是因为宋宁宇的不真诚,在后面的剧情中伤了罗玥的心。

剧中,宋宁宇事业上肯定是成功人士,但是在感情上,宋宁宇应该是一个大渣男,他是一个混迹情场的老手。因为宋宁宇在剧中人设是一个结了婚的男人,但是在见到罗玥的时候,他隐瞒了结婚的事实。

而宋宁宇的妻子就是顾遥,有网友猜测,宋宁宇因为喜欢上了罗玥,就抛弃了自己的妻子顾遥,而罗玥也因为宋宁宇的关系,背负上了小三的骂名,罗玥也因此又多了一道感情伤疤,而这个罪魁祸首就是宋宁宇!

宋宁宇最后肯定不会和罗玥在一起,而宋宁宇已经和顾遥离婚了,两人复合的可能性也不大,更何况顾遥还有一个追求者张铭阳。

宋宁宇这个角色的结局一定不会好,其实,这个角色的警示意味很明显,就是告诉那些在爱情中三心二意的人,不要玩弄别人的感情,这不但会伤害别人,而且还会毁了自己。

在最新剧情中,罗玥竟然发现宋宁宇有两个一模一样的手机,但是密码锁不一样,放在明面上的那个手机罗玥是知道密码的!另一个则是不知道。

宋宁宇解释说另一个手机是专门处理美国业务的,只接不打,而罗玥想要弄开手机密码,宋宁宇却转移了话题!罗玥心里就泛起了嘀咕,但她不好糊弄过去。

宋宁宇尿急上厕所,罗玥逮着机会便要试一试另一个手机的密码,却不曾想程皓突然出现坏了好事,手机掉在了车里。随后宋宁宇回到座位上,罗玥骗他在找口红,但是宋宁宇摸到的却是自己的手机,一脸尴尬!

宋宁宇不仅是行为上受到了罗玥的怀疑,连言语上也遭到了怀疑!当时罗玥在向他抱怨工作上的问题,宋宁宇就直接说不要工作了,他养着就行了!

当时罗玥一肚子火,怒怼他说话没过脑子,当初不就是看上罗玥的独立劲了吗?现在怎么说出这样矛盾的话?看来宋宁宇一开始心里想的就是包养罗玥!渣男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