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沫之夏女主角爱谁

泡沫之夏女主角爱谁

欧辰与洛熙,曾经分不清楚谁是男主角,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剧情的展开,我找到了心目中真正的男主角。同样,曾经在尹夏沫心中,可能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谁的分量更重些?她曾经好像是以两种不同的方式同时‘爱’着两个人,但是在最后,当她选择不再逃避…勇敢真实的面对自己内心时,她给出了最真,最直接的答案……“洛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我承认我喜欢过他,但是那都是与你结婚前的事情,现在我已经爱上你了…我爱你,不是勉强”--原著原话。

她心里明白,自己从来没有忘记过欧辰,曾经回忆依然记得,感情也依然还在,那么嫁给欧辰也变的理所当然心甘情愿,嫁给欧辰自己会幸福吧!其实她知道她会得到幸福!因为曾经她很幸福。只是这时心里对洛熙的亏欠…自己欠下的还是要自己去还,眼前的幸福自己真的能真正拥有吗?此刻夏沫的感情世界是混乱不堪一片狼藉一边是欧辰一边是洛熙,紧紧缠绕纠正着…虽然痛苦可这个关她必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