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果爱周丽娜的孩子是谁的

如果爱周丽娜的孩子是谁的

小编并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只知道周丽娜带着孩子被房东赶了出去,然后她灵机一动,想起曾经在女主哥哥喝醉了送她回家的时候,假装跟女主哥哥睡在了一起。

这位周丽娜小姐不顾女主哥哥已经有相处融洽的老婆的前提下,让人伪造了一份亲子鉴定,把孩子送到了万家。

万嘉乐完全成了背锅侠,因为一次喝醉不省人事睡在了周丽娜家里,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被周丽娜利用,也是够倒霉的了。

随着剧情的深入真相逐渐的揭开,其实周丽娜只是一个外来的打工妹,是一个孤儿,曾经是万家酒楼的员工,后来辞职之后一年多都没有出现过,一出现就抱着个孩子,还说是万嘉乐的。

其实周丽娜也是可怜人,未婚先孕生了一个孩子,男友做了坏事被关进监狱,周丽娜的日子实在是过不去了,还被房东赶了出去,偶遇了曾经的老板之子万嘉乐就有了坏心思。

万嘉乐为了能让自己的孩子活下去,走投无路之下赖上了万嘉乐,也是一个被生活所迫的可怜人,纵然心里有愧疚还是做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