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小说大结局

扶摇小说大结局

在《扶摇》的小说中,扶摇和长孙无极最后在一起了。

小说中扶摇说是因为一次古墓寻宝不小心穿越到了五洲大地,但家中还有重病的母亲需要她照顾,所以穿越了的扶摇一直心系母亲想要回到现代。后来扶摇遇到了长孙无极。

长孙无极是无极国的太子,尊贵无比。他的武功真不可测,腹黑睿智还深情。无极一直记得当年在璇玑皇宫中相遇的扶摇,心生爱恋一直等待她的出现。长孙无极和扶摇经历很多磨难,最后终与摊开了心扉。

扶摇得到了契机可以回到现代,但必须要长孙无极的协助。扶摇穿越时长孙无极修为受损,所以她必须争分夺秒因为陪伴母亲的时间不多了,用爱自己爱人的性命换区她照顾母亲的时间,扶摇内心很是挣扎亲情和爱情的双重选择。

扶摇的妈妈得了绝症没办法医治,现在只不过强弩之弓。扶摇最终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她为了保住长孙无极居然期待母亲快点停止呼吸。

扶摇心中的天平倾向了长孙无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