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皇后小七结局

扶摇皇后小七结局

在剧中,小七对扶摇来说一直都是亲人一样的存在,从玄元山开始就一直跟随着扶摇,虽然在中间的过程中,有不少网友对小七的身份提出了质疑,认为他是帝非天和非烟的卧底,潜伏在扶摇身边是有目的的,不过,随着剧情的进展,他的倒是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在结局中,小七为了能让扶摇顺利的登上九天之巅,砍断了过桥的绳索,在和穹苍弟子交手的过程中,最终跌落山崖而死。

小七从玄元山开始就一直跟随着扶摇,跟扶摇的感情自然深厚无比。小七在同宗越、战北野、雅兰珠一起前去救助无极时,完全不顾自身安危单独对抗穹苍弟子。仅凭小七的那一点武功,怎么也不可能是穹苍弟子的对手,本来小七的计划是自己砍断绳索,这样穹苍的弟子就追不上了,没想到还漏了一个人,最后小七和这位拿大刀的穹苍弟子同归于尽,小七的死也博得了很多观众的眼泪,毕竟小七最后没有黑化,而是一直在守护扶摇,生死也不怕。因此小七和太妍一样也被打入深渊。小七为了及扶摇而丧命。

小七这么样的话 应该不会提前下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