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物世界郑开司爸爸是谁

动物世界郑开司爸爸是谁

在彩蛋中,郑开司虽然成功下船并且取得了游戏的胜利,但是在医院里也是再次遇到了船主安德森,并且郑开司也是回想起了当初自己小时候那缺层的记忆,原来当时抓走自己的爸爸的人正是安德森。

那么很显然安德森和郑开司的爸爸有着一定的联系,并且最后安德森说了一句“和你爸爸一样”,这句话也是说明了郑开司和爸爸应该有过相同的经历,也就是说郑开司的爸爸很可能曾经也上过“命运号”参与过赌局。

片中对于郑开司的父亲身份的交代,仅仅是说了他是一名数学老师,那么他跟郑开司一样应该有着很强的数学逻辑以及高智商,至于目前他的生死,如今还是不能断定,有网友猜测像命运号上这样一个有趣的赌局可能就是郑开司爸爸所设计的。

所以当初他的爸爸被安德森抓走,让他设计出这样一套游戏,之后一直被安德森等人所利用。而且在船上所做的生化基因实验到底是为了什么?目前还没有得到答案。不过小编猜测从彩蛋来看,我认为郑开司爸爸活着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在下一部很有可能是根据郑开司爸爸这条线进行阐述。

爸爸的身份是个暗线 可能下一部说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