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湮灭女主是复制人吗

湮灭女主是复制人吗

从结局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确定莉娜已经不再是本体了,她的眼睛里发出了金色闪光就已经说明了,她是在泡泡世界里的“折射产物”,对于女主是不是复制人目前有两种猜测。

第一个就是最后走出泡泡世界的是莉娜的复制人,而本体已经被磷火炸弹烧死了,当我们在电影中知道磷火炸弹这回事的时候,正是莉娜向外部的科研人员在阐述此事,但是其中有一个细节,那就是她并没有向外界说丈夫凯恩烧死自己的那一段,因为凯恩是复制人电影中都已经证实了,如果外界知道此事,他们还会放过凯恩吗?所以莉娜在说谎,间接暗示了她是复制人的事实。

还有一点那就是莉娜一行人仅仅带了两个星期的补给,却在泡泡世界呆了近4个月的时间,那么这么长时间她是怎么活下来的?因为在泡泡世界里可以不断折射,可以让内脏器官等都发生变化,甚至成为植物人等,那么莉娜呆了那么长时间出来竟然没事?也就复制人能做到如此。

我们知道复制人会模仿莉娜的行为,甚至可以控制到她,但是在莉娜把炸弹交给复制人的时候,它却愣住没有动,这一点很值得怀疑,所以很有可能当时的复制人才是莉娜的本体,之后的行为都着暗示,比如她摸了摸丈夫的尸体,之后进入巢穴毁掉了泡泡世界(拯救人类),这些行为如果说是莉娜本体做的更说得通。

其实电影中还有多处细节在暗示女主莉娜已经不再是本体,最明显的就是水杯,从一开始凯恩意外出现的时候,他和莉娜交谈的桌子上有一个水杯,镜头也是透过水杯(发生了折射)来看的凯恩,之后莉娜在被审讯的时候,旁边的桌子同样有个水杯,这就暗示了莉娜已经成为了复制人。

第二个猜测就是莉娜说的是真的,她确实杀死了复制人,但是她还是因在泡泡世界里呆的太久,自己的DNA已经完全被折射,此时的她已经是被“洗礼”过了,从思想和身体都发生了改变,这也能与上一个推测联系在一起。

很大的可能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