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陪读妈妈结局

陪读妈妈结局

杨洋的父亲因病去世,李娜与丁致远重归于好,一家三口离开了温哥华全家回国,戴安娜最终和丁致远父女相认,他们的相认,也是让丁一一彻底死心了,他们原来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

丁致远与戴安娜通过血缘认证得知了彼此是父女的事实,他们的相认,也是让喜欢戴安娜的丁一一彻底死心,毕竟曾经所喜欢的姑娘成为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丁一一放下了对戴安娜的喜爱,也认同了自己与戴安娜姐弟的关系。而丁一一的放手,也让身为丁一一好朋友的杨洋有了追求戴安娜的机会,最终杨洋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功追求到了戴安娜,二人可谓是终成眷属。

丁致远和李娜收拾行李,带着戴安娜和一一离开了温哥华,只因两人决定回国参加高考,而此时的罗盼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全美高中生数学竞赛的第一名,并被温哥华大学正式录取,与此同时杨洋也因接到了,美国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离开了温哥华。机场,丁致远和儿女们,开心的办理登机手续。另一边,胡媛媛也默默看着,离去的飞机心绪难平。

这是一个一起成长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