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什么时候上映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什么时候上映

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郝劭文主演的合家欢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近日宣布进军国庆档,将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上映。原定7月13日上映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由于技术原因无法如期上映。

《新乌龙院》自开机起便引发无数期待,吴孟达与郝劭文的经典搭档也频频上热搜,引发数波回忆杀,网友纷纷表示《乌龙院》是童年经典,一定要去看。

目前《新乌龙院》在票务平台想看人数将近30万,位居待映影片热门前列;微博想看人数突破35万,热度居高不下,是暑期档影片中最受观众期待的影片之一,此番改档看来也确实是受制于“技术问题”之下的无奈之举。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是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功夫喜剧电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吴孟达、郝劭文、李欣蕊、张峻豪、宋小宝、张子栋、曾志伟、叶全真等主演。

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取材自“中国第一漫画家”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乌龙院》,讲述了新任长眉师父(吴孟达饰)带领小文(郝劭文饰)、阳光(张峻豪饰)、蕊蕊(李欣蕊饰)等一众徒弟在乌龙院内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乌龙囧事。

战略性撤退吗 最近的好电影也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