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

徐熙媛为什么叫大s

大小S两姐妹刚出道的时候,是以组合的形式出道的,那个时候组合的名字叫嘟比嘟哇,一直没有什么知名度,后来就改为sos,意思就是徐氏姐妹花,是台湾比较著名的唱片制作人给取的。

她们主打姐妹情深这张牌,之后因为合约问题,跟旧的经纪公司解约,到了新的经纪公司之后,之前的名字不能再使用,就把名字改为了ASOS,那么姐姐就叫大S,妹妹就叫小S,两人的名字也就一直使用到现在。

大s和小s是亲姐妹,但不是双胞胎。是亲生姐妹,大S徐熙媛排行老二,小S徐熙娣排行老三。

徐熙媛,艺名“大S”,台湾着名艺人。早期以主持节目与唱歌为主,近年活跃影视演出。17岁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小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2001年,出演《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红遍全亚洲,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其后又在多部热门偶像剧和电影中担当女主角。2010年10月大S和内地饮食业商人汪小菲闪电订婚,2010年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举行婚礼。

因为徐熙娣是小S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