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乌龙院是漫画改编的吗

新乌龙院是漫画改编的吗

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取材自“中国第一漫画家”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乌龙院》,讲述了新任长眉师父(吴孟达饰)带领小文(郝劭文饰)、阳光(张峻豪饰)、蕊蕊(李欣蕊饰)等一众徒弟在乌龙院内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乌龙囧事。

《乌龙院》是一部由着名台湾漫画大师敖幼祥1980年开始创作连载的漫画作品,37年来,在海外及两岸已累计出版1.2亿册,购书粉丝达2000万人,核心粉丝群集中在85后-95后年龄段,按1:5的传阅率推算,有接近1亿的受众人群。

1亿的忠实用户+2000万的付费用户+连载超37年的内容体量以及传播度和影响力,其IP价值不言而喻。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是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功夫喜剧电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吴孟达、郝劭文、李欣蕊、张峻豪、宋小宝、张子栋、曾志伟、叶全真等主演。

这些演员都是喜剧演员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