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十年三月三十日原著漫画在哪能看

十年三月三十日原著漫画在哪能看

《十年三月三十日》的原著漫画是日本漫画家柴门文的《爱情白皮书》,目前已经完结,在看漫画网站,还有漫画台网站上都有连载,可以直接观看。

《爱情白皮书》故事横跨8年,兼具爱情及友情故事,叙述一个女高中体育选手袁成美的故事。目前剧版已经拍摄完成了,由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等一众人主演,非常值得期待!

爱情白皮书漫画简介

暗恋、明恋、三角恋、同性恋…暗爱情可能早已在你的身边…柴门文爱情经典系列──爱情白皮书,与你重温昔日情怀…暗园田成美本是一个热爱运动的高中生,进入体育大学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为了看看运动埸外另一个世界,好竟选择入普通大学并入读了预备校的补习社,认识了挂居、取手、星香等人。从而发展出一段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暗,第二部的主题是“适者生存”。涉历恋爱深渊的成美,变为成熟的女人而生存下来;因锁在人群中的挂居,从学习如何爱一个人而生存下来。

这次是窦骁娜扎组成的CP 啊 挺新鲜的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