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结局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结局

结局中狄仁杰、园测大师等人击退封魔族众人,守护住了亢龙锏,保证了皇上和武则天的安全,结尾“彩蛋”部分是为“通天帝国”埋下伏笔,武后在大战之后已经不受“方术”的控制,虽说一心念佛,但是其野心被狄仁杰看穿。片尾最后一个彩蛋水月去找圆测大师时,发现封魔族人跪在圆测那儿,之后白猿从天而降,水月对从天而降的白猿说,“原来你就是圆测大师!”,最后徐克还埋了一个伏笔,狄仁杰说:“无脸侯恶鬼仍在,案情尚未了结。”

在这个系列中,还有许多坑没有填。沙陀忠与水月感情如何进展?园测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沙陀忠为何黑化?狄仁杰入狱前,经历了什么?尉迟真金是否会死于高层权术争夺之下?成为一个真正的政治牺牲品?太多人物关系等着解读,太多诡异事件等着加入。还有白猿。白猿是谁呢?或许它是圆测养的宠物;或许它和怒目天王一样,是方术的产物;又或许......这一切需要在下一部来找答案了。

结局就是待续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