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詹妮弗劳伦斯为什么叫大表姐

詹妮弗劳伦斯为什么叫大表姐

关于詹妮弗·劳伦斯为什么会被称为大表姐,在网上流传着各种各样的说法,一种说法是因为在奥斯卡贴吧里一位活跃用户特别喜欢劳伦斯,总把她称为自己的表姐,这称呼从贴吧传开,散播到全网络。

第二个说法是因某名表品牌的一款“劳伦斯”系列同名,因此劳伦斯就成了“表姐”。因为劳伦斯是表的牌子啊,所以叫她大表姐。

还有一种说法是在2011年奥斯卡(the 2011 Oscars)金像奖被揭晓前夕,数百名中国网友开玩笑式地提前“揭晓”了结果,他们都宣称自己从一位“评审团中的表姐”(cousin in the Academy)那里知道了结果。这本来是中国民众对一些人乐于炫耀自己拥有有权势的亲戚的打趣式的嘲弄。其中一名网友更甚,宣称詹妮弗·劳伦斯是她表姐,赢得了最佳女主角。额,她最后没有拿到最佳女主角,但是这个诨名(nickname)就此流传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