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流星花园周彩娜谁演的

新流星花园周彩娜谁演的

据悉,《流星花园》周彩娜的扮演者是刘烨,不过此刘烨非彼刘烨。刘烨,1989年8月25日出生于江苏省如皋市,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

2012年,刘烨主持湖南卫视资讯生活节目《播报多看点》。2013年,主持舞蹈节目《奇舞飞扬》。2014年1月,在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担任邓紫棋的芒果经纪人。

熟悉刘烨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刘烨可不是首次登陆荧屏,此次角色是刘烨的第三次触电。

早在2014年,还是新晋主持人的刘烨就在有邓紫棋、刘忻、张晓龙等诸多明星大腕的《懂小姐》中挑大梁担纲女一号,剧中刘烨尝试的诸多变身,新颖的造型都让人惊艳,这个主持能力与演技同样出众的女生也深刻的映入观众的脑海中,更是获得了“懂小姐”称号。

而在《流星花园》中刘烨的光环一点不输女主角,饰演的周彩娜非常自信但并没有攻击性,性格也是很耿直,光明磊落,敢爱敢恨,这个角色非常讨人喜欢。